15 April, 2007

Restoran Kampung Ah Soh 农圃食家 @ Bandar Puteri Puchong

其实,这家餐馆已经开始营业有一段时间了,我想至少有半年或以上吧!可是,我却从来未曾到这里来用餐。也许是每当经过这家餐馆的时候都接近打佯的时间,因此我通常都只看见寥寥无几的客人,感觉上似乎觉得这家餐馆的食物应该不好吧!不过,昨天傍晚我终于有个机会可以亲自品尝这家餐馆的食物了。说实在的,这里的食物尚算不错吧!如果十分是满分的话,我想我暂时应该打七分吧!毕竟这只是我第一次关顾的经验,故此只能针对我所点的菜肴评分而已。
上图显示的是这里的招牌菜之一:女儿红蒸鸡腿 (RM 12.00) 。这道菜在视觉上或味觉上都有点像药材蒸鸡,唯一所不同的是这道菜肴是用女儿红来烹调。

图中显示的是炸肉卷(RM12.00),我觉得在味道上尚算合格,因为它既不油腻也不会太咸。

这是店员极力推荐的另一个招牌菜:Ah Soh Meat (RM 10.00)。这道菜肴在口感上很像咸鱼花腩煲里的猪肉片,咬下去的感觉很爽口、松脆!

如果你是喜欢喝果汁的朋友,那你一定得来这家餐馆尝试其纯果汁的饮料。据店员说,这里采用的是百分之百的纯果汁!上图显示的是柳橙汁-Fresh Orange Juice(RM6.00)。

而这是蜜糖柠檬水-Honey Lemon (RM5.90)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下的地址与电话:

Restoran Kampung Ah Sou 农圃食家

No.19, Jalan Puteri 1/4,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与蒲种田园粥底火锅同一行)

Tel: 603-80682388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