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07

认同

最近接二连三的突发事件何止让我的身心受累,更甚的是我的思绪彻底地被捣乱了!还记得从前的我在遇到这种情况的同时一定会自怨自艾,可是现在的我却能悠然自得地坦然面对生活上的一切难题。有时候我在想:到底现在理性的我比较好,还是从前感性的我比较好?虽然说此刻的自己已经变得较从前勇敢及坚强,然而这种转变却得不到大家的认同,因为大家都觉得现在的我变得太过理性,似乎有点无情了。。。可是,对我而言,我并不是变得无情,我只能说是从前感性的自己太过多情了,现在的我只不过是想做回一般理性的人应该付出的感情而已!所以说,并不是现在的我付出得太少,而是从前的我付出得太多了,甚至多到让我自己都无法透气、无法掌控了!虽然我现在的转变一时之间无法得到大家的认同,可是我想终有一天大家一定会明白我的用心!无论未来的我会变成怎样,我始终也会在心底默默地祝福大家,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快乐!或许我的本性就该如此。。。关于这点,我也不是很肯定,就让未来的我来证明给大家看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