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07

无奈

原来要来的始终会来,要面对的事情也始终需要面对。我多年来所担心的事情始终还是发生了。昨天突如其来的消息的确震惊了我们大家的心,虽然经过多年来的经历,我已经懂得如何去面对人生的生老病死,可是刹那间传进耳中的消息依然让我顿时无法冷静下来,双手更是没有停止过颤斗。虽然我们心中知道这一天终究会来临,可是当真正来临的时候,心中却涌起了另一份的感慨及惋惜。也许,我现在真正害怕及担心的依然是他。因为他的反应与我多年来的想像实在差距太多,甚至可以说是接近反常的态度吧!他越是一副悠然接受现实的模样越是令我觉得惶恐。我不知道现在的我可以为他做些什么,但愿他真的能够节哀顺变,然后坦然地告诉我到底现阶段的我可以为他做些什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