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7

Restaurant Ampang Homeland Yong Tau Foo 安邦家乡酿豆腐(蒲种)有限公司


这家店的前身是一间称为“友饮友食”的港式茶餐厅。不知道是什么缘故,之前的那家茶餐厅在新年后就突然间停止营业了,换来的则是这家以安邦酿豆腐而命名的“安邦家乡酿豆腐(蒲种)有限公司”。虽然我一直以来并不是说很喜欢吃酿豆腐,可是这家餐馆却能改变我对酿豆腐的看法。说实在的,总的来说,这里的酿豆腐并不是说十分好吃到你非来尝试不可,只不过我比较喜欢这里营业的方式,特别是对于我这种长期三餐都在外解决的人来说,这里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里提供的菜式花样不多,再加上店主已经预先准备了一系列的套餐让你选择,所以我就不必再头痛应该要点什么菜肴了!

以上所显示的就是这里的套餐目录,总共有两种类型的套餐,即SET A 或SET B。这两种套餐都是根据人数而准备的,分别只是在于SET A多加一样菜式,那就是鸡翅膀;而SET B 则是没有包括鸡翅膀而已。

图中显示的是两人份的SET B(RM17.80)。SET B 里包括了两件炸水铰、一碟油菜、一条亚参鱼,还有10样从菜单里自行选择的酿豆腐。说实在的,我比较喜欢吃这里的亚参鱼。我不知道这是我本身喜欢吃鱼的因素,还是本身不太喜欢吃酿豆腐的关系。不过,总的来说,这里的食物尚算可以吧!至少我在以后应该还会再来关顾!

图中显示的就是这家餐馆的外貌。

(与本地著名的拍卖网站-lelong.com.my的办事处同一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