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12

丑恶的人性

也许正如友人说得:早知道早放下早幸福!越早看清楚这些丑恶的虚伪人性,越早放开心中的执着以为时间可以感动人性越是幸福!也许这真正是我们的宿命,无论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承受了多少侮辱与委屈,换来的也只是一张张冷漠无情的虚伪脸孔!每一个人都在自私的为自己,没有人会去怜惜那个默默付出和承受委屈的人,大多数的人都只是隔岸看火,没有人会伸出援手! 时间一点一滴地流逝,也一点一滴在伤害着彼此的心灵,可是又有多少人会去关心呢?口蜜腹剑是我看过最丑恶的嘴脸!有一天,当你发现满口仁义道德的人居然表里不一,那种内心的恐惧实在令人恐惧!回头想想就可以发现其实执着的人一直是我们自己,或许我们实在不应该再委屈自己去相信时间可以感动人性!因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无论用多少时间,丑恶的人性都不会因为时间而改变!正如喜欢一个人可以不用什么理由,只要喜欢,就算放个臭屁也是香的;如果不喜欢,无论做什么事也是徒劳无功,也是天大的罪恶! 有时候想想:一群总是在我们需要援手时不断伤害我们的人,搞砸了所有一切却又拍拍屁股安逸渡过自己快乐人生的人到底是否还有良心可言!所谓的血缘关系远远比不上其他身边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这种痛一直在折腾着他的身心,然而却没有人从他的角度出发去关心他!每个口中说是他亲人的人依然袖手旁观般的快乐过自己生活还不断对他施予压力让他的身心都受累!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祝福吗?看似华丽的身外物要表达的祝福就是不断侮辱及伤害人吗?到底有没有人回头想想一群他深爱的家人这些年来不断在他面前伤害他深爱的人对他是何等折磨?到底有没有人想想这些日子他是怎么渡过的呢? 很庆幸的是当这段人生恶梦的旅程活生生展开时,待在我身边的亲人不是这种冷漠无情的人,包容及体谅是我从家人身上感受到的!更难能可贵的是家人们不顾自己的感受爱屋及乌般的体谅及包容是我从这场恶梦旅程得到最珍贵的礼物,特别是阔别了12年,我第一次真正感受到天国公公的爱和帮助!我永远无法忘记在我最恐惧害怕的时刻,第一个挺升而出保护我的居然是去世多年的公公!阿公,谢谢你的爱!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家人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爱和包容!虽然前面的路比之前的更加崎岖,但既然选择了,我们就算爬也会爬到终点!唯一的分别是我不会再给任何机会这群人来伤害我们!因为我无法不承认,是我们一直纵容及给机会这群人不断伤害我们!我们也有责任!为我们自己的坚持祝福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