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2

倒带

我受够了等待 你所谓的安排 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总是要来不及才知道我可爱  我想依赖而你却都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  你给的全是空白  一个人假日发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门外  却一直都进不来   你累积给的伤害  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话说开  哭著求我留下来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你总是要我乖慢慢计划将来   我的眼泪却一直掉下来  过去怎么交代你该给的信赖   被你亲手缓缓推入悬崖  从我脸上的苍白  看到记忆慢下来   过去甜蜜在倒带  只是感觉已经不在  而我对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坏  已经碎成太多块  要怎么拼凑跟重来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话说开   哭著求我留下来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