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e, 2012

最珍贵的礼物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回到从前快乐不知愁滋味的年代。我想这是公公留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好想念他,从来没有想过在我人生最恐惧最难熬的时刻既然是去世多年的公公一直在我身边守护着我,保护着我不受伤害!谢谢他对我永无止境的爱!我永远无法忘记在我人生最彷徨最无助的时刻,把我从无底深渊里救出来的居然是去世多年的公公!从来不相信神迹会在我身上发生,直到那一刻!感谢公公无私的爱并一直守护着我渡过人生恶梦的旅程!虽然这场恶梦还有很长的一段路程,但我绝不会再让任何人侮辱我的家人,染指我的未来!如果外表看似华丽的幸福需要牺牲家人与自己的尊严来对换,我宁可放弃!公公,真的好谢谢你!如果没有了你,我不知道自己会被折磨成什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