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10

难过

不知道该从何说起自己现在的感受,特别是在这个星期内相继知道两位朋友失去了她们最敬爱的父亲。我知道这种感觉是很难受,因为当我知道的那一刻,其实我的心也同样觉得非常难受。虽然我从来没有见过她们的父亲,可是我似乎可以感受到她们的悲伤。我想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样东西会比失去亲人的痛来得煎熬。因为这种痛是不会消失的,无论过了多少年,这种痛依然随时会在心理出现,正如当年突然失去公公的我也曾经一度活在阴霾下走不出来。虽然事隔整十年,但是只要一想起当时的情景,我的心依然觉得很难受,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握着公公的手,然后告诉他我有多么的想念他,我也想告诉他我会好好经营他留给我们的神庙。我告诉我自己,无论多辛苦,我也不会让他一生所成立的神庙面临关闭。我只知道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好好地保存下去。所以,我想我真的了解她们的感受。希望她们可以尽快走出失去亲人的悲伤,好好地生活下去。朋友们,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