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ober, 2010

喘不过气

最近的自己似乎越来越多毛病,几乎每天都饱受病魔的煎熬。看着随身携带的药包越来越不能应付自己身体的老毛病,我开始觉得无奈。虽然这些老毛病打从我小学开始已经跟随着我,而我皮包里的药包体积也随着岁月慢慢扩大。不过,说实在的,我越来越不适应自己的身体了。有时候,看着自己每天都必须啃数十粒的药丸和维他命丸,随时随地都有可能突然喘不过气,口腔里永远都有冲淡不了的药丸味,我回头想想,生命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其实我自己是很清楚知道自己生命的定义,只不过最近接踵而来所发生的事情不但影响了自己的情绪,我想这也间接影响了自己的身体。我想我喘不过气的原因除了是身体的老毛病发作之外,我发觉自己的心也随着自己的哮喘病发作一样,喘不过气了。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好想好想逃离这个让我觉得窒息的地方,然后出走到一个让我的身心都能够呼吸的地方,好好生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