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08

Pasta De Gohan @ Sunway Pyramid

之前听大哥大嫂说这家位于Sunway Pyramid的Pasta De Gohan里的Pasta和Pizza都很不错,因此我们在上个星期天下午就特地来到这里品尝其驰名的Pasta。

这是Pasta De Gohan的大门设计及装潢。其实,这家Pasta De Gohan就位于著名的J.Co Donuts & Coffee的旁边而已,因此你可以很容易就找到这家店了,再加上店面外陈列了许多店内的美食陈列品,让你经过此地时总是会对这家店留下一丁点的印象,看下图:

上图显示的就是我之前所提及的美食陈列品,每一样美食的陈列品都仿照得栩栩如生,让你顿时有种垂涎三尺的感觉。

上图显示的是这家店的菜谱。

而上图显示的则是餐桌上的摆设,那天我们被安排坐在11号桌。

从店内的面积看,这家店的面积并不算大。可是,其店内的装潢及设计却让我有种舒适的感觉。

除了店面外的美食陈列品之外,你也可以在店内的墙壁上看见类似的美食陈列品。

虽然这些美食陈列品都仿照得栩栩如生,但是如果平心而论的话,真正端上餐桌的美食的确没有那些陈列品般做得色香味俱全。当天下午我们各自点了一杯饮料和意大利面,看下图:

上图显示的是身边的他所点的Tomato Seafood Spaghetti,价钱是RM28.80。整体上看,这道意大利面味道的确是不错,可是说实在的也没有很特别啦,而且份量也不大,这个价钱实在有点不划算。

还有就是我当天所点的龙虾意大利面(Cream Lobster Spaghetti),在味道上及价钱上看,的确也不是很划算,因为一碟份量不大的龙虾意大利面就要RM33.80一碟。相比我之前在Mahanttan Fish Market吃的龙虾套餐,这家店的龙虾明显地较为逊色。

除了意大利面外,我们也各自点了一杯饮料,价钱是RM3.80一杯。

这就是他当天所点的Fresh Grapefruit Juice,味道酸酸的,是一种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酸味。也因为如此,我就与他掉换了当天的饮料,因为他实在是无法接受那一种酸味。

这就是我所点的Ice Lemon Tea,味道当然不错啦,因为这是罐装的柠檬茶,水准当然是保留啦!嘻嘻!

整体上看,这家店主要是吃环境和味道而已,如果从份量而言的话,你或许在吃完后还想在J.Co Donuts & Coffee打包一些甜甜圈,因为肚子还有空间嘛!哈哈!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下列地址与电话:
Pasta De Gohan
Lot LG2.126A,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No: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603-56218166
Fax:603-56210166






9 comments:

bearlim said...

hu...我喜欢它们的陈设摆列~
要收集美事单,好在回去的时候打开杀戒:P

Akira 思胜 said...

餐厅的设计都好好看哦..
看起来都好吃的, KL也是有很多美食吃哦, 哈...

Ksteeng1122 said...

Bearlim, 也许你回到大马后就可以去品尝了。其实,我也是被这家店的美食陈列品而吸引的。。。

Akira,说实在的,那里的环境确实是不错啦,味道也可以,只不过价钱有点昂贵咯!

xiaoyu said...

我肚子都饿扁了,都是你害的咯!

Ksteeng1122 said...

ejuly,不要这么快就饿扁咯,因为我还有很多美食要介绍喔!敬请期待我最新发表的文章咯!嘻嘻!

ang ang said...

昨天也叫了比薩外賣來吃。呵呵!

Ksteeng1122 said...

真巧,我刚才也叫了份外卖意大利面当午餐!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发现你蛮会拍,拍得颜色看起来好美!

Ksteeng1122 said...

iyungwei,谢谢你的夸奖!很高兴看见你的赞赏!哈哈!对于摄影,我还是初学者而已,希望以后可以有能力拍更多有质感的照片给大家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