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08

619生日@喜来登海鲜酒家

不知不觉我已经将近两个星期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幸好大家依然没有忘记留言给我,使我非常感动喔!也因为如此,在忙完了手头上的要事后,我就二话不说地赶快整理这两个星期所发生的点点滴滴,然后尽我自己所能一一把它给记录下来。

话说回头,每年的六月是我家庭里的喜庆月,因为除了要庆祝父亲节之外,接着下来还有母亲、大嫂、二哥、他的母亲、师傅兆充、好姐妹欣怡及小堂妹的生日。每年的六月,我几乎每一个周末都必须去参与各个不同的生日节庆,而最令我影响深刻的当然就是母亲与大嫂的619生日了!今年的619,我们临时决定到位于蒲种的喜来登海鲜酒家去用餐。下列图片显示的就是我们当晚所点的菜肴:

* 芦荀炒虾球 *

* 鱼香茄子 *

* 清蒸银雪鱼 *

* 招牌瓦煲豆腐 *

* 烧鸭双拼 *

除了以上的菜肴外,我还特地选购了一盒造型可爱精制的杯子蛋糕给大嫂,看下图:

这就是我特地老远驾车到Damansara Uptown的Wondermilk Cupcake Cafe去购买的杯子蛋糕,一盒共有12个,价钱是RM40。虽然我找了将近半个小时才找到这家店,不过这一切还是值得的,至少让大嫂可以有机会品尝不一样的蛋糕甜点。唯一觉得不高兴的是这家店的服务态度实在是很不好,因为我站在柜台很久了也没有人来招呼我到底要买些什么,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生意比较好了,所以服务态度就随之变差了!

还好,这盒外表及造型可爱的杯子蛋糕让我的心情变得比较好,因为再怎么说我也是顾客啊,可是我却得不到一个顾客该有的尊重。

虽然如此,这家店的确在包装上和设计上都花了不少功夫。但愿以后他们可以提高员工的服务态度,不然再好吃也会把客人给吓跑!哈哈!

为了使这个蛋糕更加漂亮,我也自行特制了一张小纸条以装饰这盒造型可爱的杯子蛋糕,看下图:

大家是否看得不是很清楚?待我再Close Up一张照片给你们欣赏:

上图显示的就是我为大嫂而准备的杯子蛋糕了,希望她可以有个幸福美满的人生!

正如我之前所言,619生日的还有与我性格各异的母亲咯!常言道:无仇不成父子!可是,依我看来:“无仇不成母女”吧!很多时候,我与母亲的沟通都不是很好,也许是因为我们大家都是十分倔强的人,因此父亲总是充当我们俩的沟通桥梁。话虽如此,虽然我不会说动听的话,但是在我心理她依然占据很重要的位置,所以我就唯有通过定制一个生日蛋糕给她当作是表达我内心的一点小心意咯!

这就是我在Q Jelly Bakery Shop为母亲所定制的燕菜蛋糕。由于母亲是肖猴,再加上她相当喜欢打麻将,因此我灵机一触便想到了这个综合猴子及麻将造型的燕菜蛋糕。这个燕菜蛋糕重3KG,价钱是RM 96。

瞧!这个燕菜蛋糕是不是很可爱呢?特别是下列几张图片所显示的可爱香蕉、麻将及椰树等。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捕捉蛋糕蜡烛被点燃时的景象,而下图显示的就是当晚这个燕菜蛋糕的蜡烛被点燃时的美丽景象,看下图:

最后,我们当然也不忘来张大合照以留住这天的美好时光咯!衷心祝母亲和大嫂有个简单却难忘的生日!









7 comments:

ang ang said...

嘩!好多蛋糕耶!我喜歡那個。。。杯子蛋糕。是否有給我留一個?呵呵!ang ang 為伯母及大嫂獻上了遲來的祝福哦!生日快樂!

Akira 思胜 said...

招牌瓦煲豆腐看起来很好吃呢!!! 我也要呢!
那些CUPCAKE和蛋糕都很美呢!

veronica said...

那家馆子的菜肴不错啦。我很喜欢吃他们的鱼生。明年过新年的时候你们不妨试试看。

bearlim said...

你妈妈的蛋糕,整个都是一个可爱啦!
可爱的蛋糕,可爱的蜡烛,还有可爱的女儿 :)

Ksteeng1122 said...

ang ang, 其实我也只是品尝了一口而已,味道还算不错!谢谢你的祝福喔!

Akira,那个招牌瓦煲豆腐的味道只是一般而已,我比较喜欢吃清蒸银雪鱼。

Veronica,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光顾这家店了,因为很多年之前曾经在这里吃过一顿不好吃的晚餐。可是,多年之后再次来到这里,这家店的菜肴进步了很多,当晚的菜肴几乎都让我们很满意。明年新年我一定要来这里品尝鱼生,看看是不是像你说得这么好吃!嘻嘻!

Bearlim,谢谢你的赞美与祝福喔!你也是我心中可爱的小熊喔!

MSKY said...

那个清蒸银雪鱼,让人垂延三尺呢。

那个麻将蛋糕,不是普通的棒哦,是你自己设计让他们照着做的吗?

Ksteeng1122 said...

对啊!我也是非常喜欢吃鱼,尤其是银雪鱼。因为不需要任何多余的调味料,单是清蒸就很好吃了。至于那个麻将蛋糕,其实是我从他们现有的设计抽出我想要的设计,然后就可以拼凑成我心中的设计咯!好象这个蛋糕其实是混合了两个不同蛋糕的模型,即小猴蛋糕和麻将蛋糕里的7个麻将。有兴趣的话,不妨去他们的网站浏览:www.qjelly.co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