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08

我的电脑不行了!

也许是因为我的电脑记忆体不够大的关系,又或者是因为现在的照片解像度太高的关系,我的电脑似乎负荷不了了!在我把所有去旅行的照片储存在电脑后,我的电脑速度似乎越来越慢了。昨天,我最爱用的其中一个软件-Adobe Photoshop也出现问题了,看来我家电脑的记忆体应该是负荷不了我太多的文档及照片了,我该怎么办呢?要买一个新的external hard disk还是买一个新的internal hard disk呢?我开始有点迷惑。。。不知道什么牌子比较好呢?






5 comments:

said...

哎呀!最近好多朋友的电脑都有问题哦!!!我看你最好是寻求专家的意见吧!期待你继续更新啦!

bearlim said...

hmm..像魔羯女说的,还是寻求专业的知识比较好。你的destop是不是有很东西?我朋友说,如果destop很多东西的话,也是会影响电脑的速度的~

Ksteeng1122 said...

摩羯女,我也赞成你的建议,我应该会去找专家的意见。待我的电脑回复正常后,我一定会继续更新我的部落格。

Bearlim,你说得一点也没错!我的Desktop真得还蛮多东西的,看来我也要重新整理我的电脑了。。。

Akira 思胜 said...

可以的话, 就拿电脑去给朋友看看吧... 不如FORMAT咯...

Ksteeng1122 said...

Akira, 我也打算重新Format电脑了,希望Format后速度会便快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