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ruary, 2008

Official Opening of Pavilion Kuala Lumpur

由于新年将至,因此尚未添置新装的堂妹与我就在昨天下午到位于吉隆坡的Pavilion去逛逛。当我们到达Pavilion的时候,大门的两旁不但摆放了许多花饰,大门的中央还铺上了一层长长的红地毯。当时的我们确实一点也不为意,我们甚至还以为这只是前几个月开张的时候留下来的红地毯。怎知当我们走人Pavilion的时候,突然耳间传来连续不断的“砰”声,使我们顿时停下了脚步。眼前一望,原来是室内烟花表演。说实在的,当时的我们的确被这突如其来的室内烟花表演吓着了,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看见室内烟花表演,感觉真得很棒!本以为这只是商场在农历新年将至的喜庆节目,怎知原来今天是Pavilion的正式开幕典礼。当开幕典礼完毕的时候,商场还派送了一袋赠品,以庆祝其商场的落成。下图显示的就是我当天拿到的赠品:

这就是袋子里的所有赠品。

Pavilion的红包封,外观上采取了传统的设计,没有什么特别!

这是另外两份赠品的外观 。

第一份赠品:原来是一盒饼干。我原本以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饼干礼盒,怎知道当我拿来吃的时候却发现。。。。原来内有乾坤,看下图:

原来每一块饼干里面都有一张小纸条。

这个点子是不是很特别呢?当我第一口咬下去并发现有小纸条的时候,心中就突然间想起了中国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因为我想起了端午节的粽子,也就自然而然地想起了屈原先生。

第二份赠品:这是一份包装得很精美的赠品。原本我们都以为这是一盒巧克力或者是毛巾。怎知道当我打开来的时候,却有意外的惊喜!看下图:

不止外观上包装得很精美,连里面的包装也十分细腻。

原来这是用来摆放东西的盘子,总共有两个。

这份赠品的设计是不是很美呢?我特别喜欢它的材质,我想应该是用Leather做吧!我也不晓得。。。

除了这些赠品以外,我们还看见了大马的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巴达威!当时我们突然发现有一群从事传媒的工作人员围绕着一个人,原来那就是我国的首相!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机会这么近距离看见我国的首相。我想我们昨天的运气应该还算不错吧!哈哈!因为我们不但有机会观赏室内烟花表演,还有赠品领取,甚至到后来还能近距离看见我国的首相。希望我们的好运会随着鼠年的到来一直旺盛,那就是我们今年的新年愿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