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08

新年回顾之年初十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年初十,这也就意谓着新年越来越接近尾声了。虽然如此,我们家的新年聚会似乎还没有完成!我想还要再多一个星期多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完成吧!对于我来说,今年的年初十还算相当的忙碌,因为我必须要在同一个晚上赴两个约会,一个是在三叔家的新年聚会,另一个则是为我们的好友~群川所预祝的生日晚餐。幸好三叔家的新年的聚会在晚上7.00左右就开始了,而与朋友们的聚会是安排在晚上8.30左右,我们才不至于落得分身乏术的地步。

屈指一算,原来我与这位好友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回想起这些年来的日子,我们大家都在不停地改变着,唯一所不变的就是我们彼此之间的友情了。但愿这份友情可以一直酝酿下去,成为你我日后回忆中的一杯美酒!在这里,我衷心地祝福他可以早日找到他所追求的幸福,那就足够了!

群川,祝你有个难忘的生日!也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