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07

心情笔录

如果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今天的心情,那就是“糟”!如果我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今天的心情,那就是“很糟”!如果我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今天的心情,那就是“糟透了”!总得来说,我今天的心情指数就只能用一个字概括,那就是“糟”!我想没有任何一个字可以更贴切地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此刻的我不奢望今天的心情可以立即转变成愉悦的心情,然而我只是期望明天的心情会比今天得好,就算是明天的心情依然不比今天的来得好,那么我唯有期望后天的心情会比明天得好,因为我由始至终依然坚信 “明天会更好”,我深信天空不会永远都下起雨来,正如我的心情也一样,它终究会有放蓝的一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