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07

终于

昨天,对我们来说是个蛮伤心的日子,因为他最终还是没有留下任何的遗言走了!他的离开,宛如在冬天里的一阵寒风轻轻地吹过,虽然感觉上是寒冷的,但是我们却永远不会忘记这种冬天的美!然而,庆幸的是,他走的时候非常地安祥,一直到现在他还是展露出一副慈祥的笑颜。也许,此刻的他正喜悦着可以和深爱的亡妻相逢呢?从他的生命旅途看,我终于明白到何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世界上最完美的爱情莫过于两个人可以从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惜,一直到最后-相老!我想他这两个多月的坚持无非也是为了那刚去世不久的亡妻吧!因为他要确定他们生命尽头的"家”完整建立后,他才能安心地跟随其亡妻的脚步,到另一个国度去继续追求他们尚未完成的梦想!从积极的角度看,他确实证明了世界上存有“一生一世”的爱情,无论到天涯海角,他依然坚持要让深爱的妻子有一个完美舒适的“家”!在现今充满着梦幻的爱情世界里,我们常言道:“我会爱你一生一世!”但是在真正的现实社会里,到底又有多少个人可以真正做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呢?到底又有多少个人能够真正爱一个人到一生一世呢?针对这点,我想大家也应该好好地向他学习,因为他最终也证明了给我们这群自认为年轻的朋友,到底什么是“爱”?难道爱一个人就仅仅限于嘴里勇敢地说出那三个字吗?其实不然!我想大家应该好好地深思一下这个问题,毕竟世界那么大,两个人可以有缘分在同样的时间爱上对方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希望大家好好地去珍惜身边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毕竟在茫茫人海中你我能够相遇并不是件简单的事!祝福大家都有个美好的明天!最后,我也要感谢身边对我好及爱我的人,感谢你们的关心及鼓励,是你们让我觉得“人间处处有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