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08

计算机

前天,我买了个新的计算机,因为从前的那个计算机已经坏了。自从中六毕业后,我似乎与计算机脱离了关系。回想起以前在公教念书的日子,计算机是我每天必备的东西之一。因为当时的我几乎每一年都被选为班上的“大耳窿”,因此计算机是我每天上课的必备之物。直到后来,我也因为主修会计的因素,计算机与我之间的关系更是从来未曾间断过!一直到我考进了博大,我与计算机的关系才真正画上一个休止符。反之,我从那个时候开始便与语言文化画上了等号。那一天,当我兴高采烈地告诉他我买了个新的计算机时,他的反应及回答确实让我觉得有点失落。也许现在的我并不再像从前一样需要长时间使用计算机,可是值得我去回味的并不是表面上所能触碰的数字键盘而已。相反地,计算机留给我的却是满载的珍贵回忆。在我的生命旅途中,我依然十分记得计算机所带给我的点点滴滴。或许当中的回忆掺杂了许多的酸甜苦辣,但是这些味蕾却造就了今天的我。虽然现在的我已经不再需要每天携带计算机了,但是我依然记得那一段与计算机结伴的日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