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08

幸福的期限

一直以来,我似乎很明白“期限”这个名词的定义。在我的世界里,我明白任何东西都会有所谓的“保存期限”,特别是人与人之间的各种关系。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十分明白“保存期限”终究也会逾期的一个人。可是,我却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忽略了原来幸福的保存期限也是会有逾期的一天!

很多时候,我们都以为幸福是可以抓住的,因为我们相信只要把幸福掌握在手,那我们将会永远得到幸福!可是,我们却忘记了「幸福」本来就是个抽象的东西,有时候你以为自己已经拥有了幸福,殊不知幸福已经慢慢从你指缝中溜走了!毕竟,幸福并不是必然的事!倘若我们没有为自己掌握在手的幸福适时加温的话,也许我们手里握住的幸福就会慢慢冷却了!

正在阅读此章的朋友,你们是否也常忘记适时为自己的幸福加温呢?如果是的话,那就赶快行动吧!祝福大家噢!



2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幸福并不是必然的事!”

我相信这句话。

Ksteeng1122 said...

也因为幸福并不是必然的事,所以我们在懂得抓住幸福的同时也要懂得适时为我们的幸福加温!大家共勉之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