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08

BibiWok Thai BBQ & Steamboat @ Bandar Puteri Puchong

上个月,我无意间发现了这家新开在蒲种公主城的餐馆,店名为Bibi Wok Thai BBQ & Steamboat Restaurant。

这家店位于著名的BumBu Bali Restaurant的对面二楼,经营权也应该是直属于楼下那间Bibi Wok Restaurant。 从店面的装潢设计而言,这里真得很像一般的韩国餐馆。

当我一踏入这家店的时候,我还以为自己进入了一家韩国餐馆。上图显示的是店面的装潢及设计。


这家署名为泰国烧烤及火锅料理店一样采用像韩国餐馆似的抽油烟系统。唯一所不同的是这里采用的烧烤方式比较不同,因为一般的韩国餐是采用火炭来烧烤,而这家泰国餐馆则是采用插电式的铁板作为烧烤的方式。

在还没有点菜之前,服务员就会端上一碟小食,价钱是RM3.00。

当晚我们点了一个双人份的泰国烧烤及火锅料理配套,价钱是RM59.00。由于这家店刚开张不久,因此我们便享有20%的折扣,但是只限于店内所提供的料理配套而已。

上图显示的就是两人份的泰国烧烤及火锅料理。

当晚我们点的汤底是泰国道地的白东炎火锅汤底,价钱是RM4.00。

这是店员极力推荐的烧烤料理~鸭胸肉,价钱是RM7.00。在尝试了之后,我也极力推荐这道料理。

除了鸭胸肉外,我也极力推荐这个用来烧烤的鸡胸肉,价钱是RM6.00。

在还没有烧烤之前,店员会帮我们在铁板上抹上一层牛油,然后我们便可自行烧烤自己喜欢的料理。上图显示的是正在烧烤着的鸡胸肉。

整体而已,这家店的料理尚算不错,特别是店员们的服务态度,简直是超棒!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这里来尝试一下不一样的美食。下列显示的是其地址与电话:

Bibi Wok Thai BBQ & Steamboat Restaurant
No. 16 & 16-1,
Jalan Persiaran Puteri 1,
47100 Bandar Puteri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 0380607659/0380632497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