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11

灯饰

今天刚好是我从泰国旅行回来的一个星期,但是我依然觉得好累好累!因为回来后又有太多东西需要处理,所以也没有时间好好上来记录一下。从旅行回来后的这几天,我几乎都忙着编辑上个月表弟结婚的照片。由于photobook在五月有个45%的促销,所以我回来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工,幸好我最后还来得及在促销期间送去印刷!而今天的这个时候,我也赶快把编辑好的照片上传至面子书上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就在上传的这个时候,我从自己的旧档案中找到这一系列特别拍摄的灯饰照片,对咯,就是我们那还没有正式搬进去住的“新家”,应该算是“半新不旧”的新家灯饰咯!

由于整个屋子的灯饰都是以down light为主,因此我们那“未来的家”也只有楼梯间和饭厅有添购灯饰。当然,款式也是以我的喜好为主啦!

上图显示的就是我们装置在楼梯间墙壁的灯饰,有我喜欢的线帘和类似假水晶的灯饰~本来我的他并不是很赞成的,因为他害怕以后很难清洗,不过因为我一看见就喜欢了,而且价钱又不贵,所以最后当然是以我的决定为主咯!

我超喜欢这个灯饰的设计,请大家看看近图:

至于第二个灯饰,就是置放在饭厅的灯饰咯!这是我坚持饭厅一定要装置的,因为我想偶尔在家也应该有个浪漫的晚餐,到时就可以用上了!

关于款式方面,我们也是选择以线帘和假水晶为主的设计,因为要搭配整个屋子的风格!不过,相比之前的那个壁灯,这个一系列三个的吊灯就比较昂贵咯!虽然如此,我还是觉得很值得,毕竟千金难买心头好~最重要还是自己喜欢~

话说回头,这次的泰国之旅虽然很仓促,也很累,不过我最高兴的就是可以买到几个很有特色的家居摆设用品。也许这就是我喜欢去泰国的最主要原因,因为那里实在有太多价廉物美的家居摆设用品供选择。迟点待我完成了表弟婚宴及友人婚宴的录音编辑外,我就会好好分享我在泰国的战利品。嘻嘻,看来我还要好一段日子才有时间记录我在年初的台湾之旅咯~~大家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

娃娃 said...

看了你的灯,新家的感觉是走华丽风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