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0

我回来了!

哈哈!我回来了!我们“避世”回来了!其实,我们回来已经几天了,不过现在才有时间上来自己的部落格报告一下!上个周末,我与我的他飞去了另一个国度去“避世”,就当作是提前庆祝专属于我们俩的“大日子”。也许,只有暂时离开这个国度,我们才能有自己的时间。毕竟我们依然无法不理会身边人的感受。哈哈!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想我们都无法成为一个“自私”的人。因为我们当天下飞机后就接到好友“求救”的来电,结果我们原本打算庆祝的“大日子”也就暂时搁置了。为了友情,我们唯有赶紧把行李放下后就即可赶去赴约了,

也许,休息真的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此趟旅程,没有累人的行程,但是至少我们俩都是满足的!但愿好友的问题也可以尽快解决,那才不会辜负我们“牺牲”!嘻嘻!但愿大家都能生活愉快!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