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0

11月5日

11月5日,是印度人的新年,这也意味着距离彤彤生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原本今天打算放假一天,怎知道昨天在刚收工前接到了两个appoinment,因此我们就唯有打消今天休假的念头,一早就到公司去上班啰!

今天公司外的街道居然异常的平静,我想大家都去休假了吧!原本以为邻近的印度庙应该会很热闹,怎知道人潮也没有想象的多!

望着窗外平静的街道,心情也显得格外平静。望着桌上的盆栽,仿佛自己的呼吸也畅通了许多。也许,人生中总有许多你我都控制不了的无奈,然而唯有懂得从苦中作乐者才能好好地生活。我一直都在努力地学习着。。。虽然我不确定自己到底做的好不好,不过我想只要自己问心无愧,那就足够了!

祝福大家假期愉快!

1 comment:

Pillow Talk said...

本应如此✿祝顺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