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08

麦片鸡

一般上,我们家在外用餐的时候似乎都很习惯性地点用麦片来煮的料理,譬如麦片苏东、麦片虾羔、麦片虾等。但是,对于「麦片鸡」我们似乎都没听说过,更别说是尝试咯!那天,在浏览Veronica的小小食谱时,无意间让我发现了这个关于麦片鸡的食谱,我才知道原来麦片鸡并不如我想像中的难烹调,因此我便决定一试究竟咯!在此,我先谢谢Veronica的小小食谱,让我从中获益良多!

上图显示的就是烹调「麦片鸡」的主要材料,除了鸡肉要预先用适当的调味料腌制外,其他材料当然还有麦片、咖哩叶及牛油了。

按照Veronica所提供的烹调程序,一道简单又美味的「麦片鸡」就完成了。有时间的话,大家也尝试做做看吧!






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是不是很容易?我妈妈教我的。不过horrr,我觉得她比我煮的更好吃。多了妈妈的味道。。。。

Ksteeng1122 said...

可是,我觉得味道似乎不是很够,好象不够甜,有什么秘诀吗?

veronica said...

这个我就不懂了。是不是妳的鸡腌的时候糖放不够?哈哈哈。我没有记下我的腌料的分量的。每次煮都是agak agak。哈哈哈哈

Ksteeng1122 said...

可能吧!我放了很少糖而已,下次我会试下放多点糖。谢谢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