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08

Häagen-Dazs @ Sunway Pyramid II

Häagen-Dazs ,一个我尝试了一次就爱上的雪糕专卖店。我特别喜欢品尝它的招牌雪糕,那就是Macademia Nuts。虽然Häagen-Dazs里售卖的雪糕价钱并不算便宜,但是它的确是物有所值,因为每一口的雪糕都是那么香醇及实在,使我回味无穷!

除了招牌的雪糕外,我也一直很想品尝Häagen-Dazs的招牌雪糕火锅。一直到上个月的某一个下午,当我从大学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后,我就决定好好地去犒赏自己最近的辛劳!其实,我在极度高兴的时候总是希望可以吃点美味的Häagen-Dazs雪糕,但是碍于身体的老毛病,我通常也不敢多吃,只是随便满足一下口瘾而已!但是,这一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高兴的日子,因此我唯有暂时放纵一下自己吧!

上图显示的就是我刚才提及的Häagen-Dazs雪糕火锅(Häagen-Dazs Fondue ),售价RM59.90。

在这个雪糕火锅配套中,雪糕的口味是固定的,当中包括了著名的Macademia Nuts,Choc Choc Chip, Coffee 和 Strawberry口味。

由于这里也提供了任意添加的清水给我们,因此我们也就没有再点其他的饮料了!

这就是整个Häagen-Dazs雪糕火锅配套的外观!说实在的,份量确实有点大,因为我们只有两个人吃而已,结果到最后还是吃不完。如果下次大家想要品尝这个雪糕火锅配套的时候,我建议大家可以找多几个朋友一起品尝才比较划算!

这就是雪糕火锅配套中所包括的雪糕~有Choc Choc Chip, Coffee, Macademia Nuts, Strawberry等四种口味的雪糕。

除了雪糕之外,这个配套还包括一些可口的蛋糕及饼干,

以及一些新鲜的水果如香蕉、苹果、草莓等。

最后,当然还有雪糕火锅的主角~热巧克力火锅汤底咯! 你可以任意把你喜欢的上述配料沾一下热腾腾的巧克力火锅汤底,味道简直就是超棒!希望有机会可以再相约几个好友一起品尝这个美味的雪糕火锅,因为我们两个人实在无法把整个配套的配料全部吃完!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