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08

永不褪色的友情

友情,就宛如一个色彩绚烂的调色盘。在人生的旅途中,如果缺少了友情这一环,相信我们的生命会少了许多色彩!然而,绚丽的色彩是需要付出代价及时间的!当我们在追求生命中的友情色彩时,我们往往也会一不小心就弄得自己满手污垢,甚至搞得自己遍体鳞伤!话虽如此,许多人依然执着于追求心中所渴望的那份友情,一份你我都“选择”相信会永不褪色的友情!

曾经,我也执着于追求心中所坚信的那份永不褪色的友情。可是,在岁月的沉淀下,我渐渐怀疑世界上是没有永不褪色的友情,正如我们身上的衣服一样,无论你用多昂贵的洗衣剂去保存它的色彩度,它终究有一天也会因为多次的洗涤下而逐渐褪色!唯一所不同的是,如果你肯用时间慢慢去保存的话,也许就可以增加它的生命长度。正如人与人之间的友情,虽然我们无法保证可以拥有一份永不褪色的友情,但是我相信如果我们肯用时间慢慢去保存彼此之间的友情色彩度,那也许我们就可以增加彼此之间的友情长度!因为我坚信纵然是褪了色的友情,它始终会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一个烙印,就如同褪了色的衣服,它始终是有迹可寻的。只要我们随时愿意去找回心中那份真挚的友情,即使是褪了色的友情,它依然是十分珍贵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