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07

强强滚 Restaurant Shabu-Shabu @ Bandar Puteri Puchong

如果你曾浏览我的部落格,那你一定还记得我曾经推荐那间位于Bandar Puteri Puchong 的美子火锅,(MiZi Shabu-shabu) 吧!其实,我这次要推荐的强强滚 Restaurant Shabu-Shabu也是属于美子火锅(MiZi Shabu-shabu)在Bandar Puteri Puchong的第二间分行。唯一所不同的是这间全新的强强滚火锅专门店所使用的却是另一种比较新颖的火锅方式(纯粹依照我个人的浅见),那就是以自助餐的形式。当然,如果你不喜欢这种自助餐火锅料理的形式,那你也可以在底层按照自己个人喜好与预算点你自己喜欢品尝的火锅料理。不过,在底层点餐的话就得逐一收费咯!

可是,如果你不想超出自己用餐的预算,以及希望品尝这里所提供的每一种火锅料理,那么你就得选择在二楼所提供的自助餐火锅料理服务。因为这里所提供的自助餐火锅料理只需要每人RM25 nett。当中你除了可以自行选择品尝任何一样火锅料理外,这里也提供了三种饮料让你选择,那就是绿茶(Green Tea)、柳橙冰沙(Orange Ice Blended)、葡萄冰沙(Grape Ice Blended)。但是,我比较不推荐大家尝试这里的葡萄冰沙(Grape Ice Blended),因为口感上怪怪的,有点好像儿童时期吃的咳嗽药水味道一样。不过,这里的绿茶和柳橙冰沙确实是不错啦!看下图:

说实在的,这里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其使用迴轉式滚盘的方式,如下图:

虽然这种迴轉式滚盘的方式在许多著名的日本寿司店如Sushi King或Genki Sushi都可以看见,可是将这种迴轉式滚盘融入火锅料理之中的方式,我还是在这家店第一次看见及亲身尝试。对我而言,这种方式不但比起传统式的火锅来得更加清洁及干净,而且我又能自行选择自己喜欢的火锅料理。

与之前的美子火锅专卖店一样,每一个顾客也都有属于自己专用的火锅。唯一所不同的是火锅热度的控制比之前的有点不同,因为在这里只提供两个键钮让我们控制,那就是(1〕低温与(2)高温而已。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啦!看下图:

说实在的,我觉得这里所独制的酱料才是我真正喜爱吃shabu-shabu的最大因素。正如我之前所言,当你把这里独制的酱料混合其火锅汤底来喝时,那才能称之为美味!

不过,如果你想要尝试之前在美子火锅的羊肉Shabu-shabu的话,那你可能就会有点失望了。因为这里的自助餐只提供猪肉的Shabu-shabu。如下图: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想要品尝猪肉的Shabu-shabu,那你就必须另外向店员点餐(当然不额外收费啦,而且数量不限呢!你喜欢点多少盘都可以)。因为只有现点现吃的Shabu-shabu才比较新鲜及美味。除此之外,如果你比较喜欢吃煎炸的料理,你也可以另外再向店员点餐,这也是不额外收费的噢!

当然,你也不可以因为这里是自助餐的形式而胡乱浪费食物,因为你在这里到处都可以看见标榜着勿浪费食物的标签,而且每浪费100克的食物将以RM10计算呢!所以,奉劝各位千万别因为贪心而胡乱浪费食物咯!看下图:

整体而言,这家店也是一间不错的餐厅,特别是针对那些喜欢吃火锅料理或者是时常聚餐的朋友。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这家店尝试一下吧!下图显示的是强强滚火锅专卖店的联络地址、电话与地图:

强强滚 Restaurant Shabu-Shabu
No: 19, Jalan Puteri 1/6,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03-80605221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