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10

创意灯饰

还记得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到KLCC参与HOMEDEC的展览。虽然我们还没有正式一起住进那个算半新不旧的“新家”(毕竟从购买到装修已经是几 年前的事),可是每当有任何关于家饰的展览,我们也不会错过。日子下来,该装修的都已经装修了,而该买的家居用品都已经买了,因此我们今天就没有到KLCC 去参与HOMEDEC的展览。现在的我比较留意的反而是家居装饰这个部分。

看着窗外连绵不断的雨水,手指上的滑鼠键突然打开了电脑里一个文件夹的档案,那是我们今年年初在泰国普吉岛购买的创意灯饰,那是一串串由藤裹着的灯饰。还记得,那时候的我一看见就爱上了这个创意灯饰,不过我就是想不到该如何布置在我们的新家里。

一直到有一天,我们去了MACY家具行闲逛却无意间让我们买到便宜的枯枝。顿时,我就二话不说地决定买回去以搭配我们在普吉岛购买的创意灯饰。我们买的是红白枯枝,搭配这个创意灯饰,再放进从宜家购买的透明花瓶里,一个独特且创意的家居装饰就完成了。我超喜欢自己设计出来的成品,因为它既可以当成灯饰,当不亮灯时,它也可以是一个艺术装饰。

上图显示的就是我最喜欢的创意灯饰,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的话,下次到泰国就别忘记购买啰!不过,我之前到马六甲的鸡场街也看见一间商店售卖。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到马六甲购买。

2 comments:

Jocelyn said...

很特别的灯饰。。。^^

Agnes Sim said...

想問,你是去Serdang那間MAcy 嗎?你的枯枝買了多少錢?我也想買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