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10

梦醒了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去走前方的路。这一路走来的坎坷路,我已经受够了。虽然我不知道自己前面的路该如何走,可是我这一次却很清楚知道自己不想要走怎样的路。多年来的真心付出,换来的只是一串串的泪水而已。这一次,我无法再说服自己继续去接受这些委屈,因为受委屈的还有我的家人。手心上的痛始终不比心中的痛来得强烈,因为我知道无论再给多少时间,再给多少机会,结果依然不会改变。也许这一次我也该梦醒了。因为只有这样,我才可以保护自己,保护自己的家人。与其默默等待一个没有可能发生的结果,倒不如现在就让我梦醒了,至少我还可以保留那么一丁点的自尊。。。

2 comments:

Rain Rain said...

ksteeng,
好久没来你这里留言了。
还记得我吗?我是小皇后以前你还帮我设计过情人杯子和卡片。
当初他在外面和别人同居了一段时间我竟然傻傻的什么都不知道。(那时的他在外租房的)我还跟他买了屋子。他说他没钱,我每一个月都掏出自己的薪水来供那间屋子。原来他没钱是因为外面养女人。还跟人家租了一整间的房子住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那女的来找我教我成全他们的时候,我才知道我被遗弃被欺骗了。那女孩好小,才20岁。她说他和他上床了,他答应她爸爸恢复负责任。叫我不要再浪费时间在他身上了,还有好多好多难听的话。感觉忧郁症要找上了我,每天都要靠药物才能睡觉。那时真的崩溃了,体重一直下跌,瘦得不成人型。那时的我好失落,我没做错事啊,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还记得那男的还跟我说你知道你为什么这么伤心码?是因为你很少朋友。拜托!我少朋友也不是因为他啊,大多数的时间都给了他。还说风凉话!!
那时的我,拿了长假。躲在家里谁也不想见。
这件事会这样使我万万没想过的。

还好我有很疼爱我的家人,每天妈妈都睡不着。感觉她头发一夜之间都白了。爸爸好担心我。颓废了一段时间,我想想也不应该再让家人这样担心了。我开始打开了心房,开始交回了朋友。朋友们都很努力的开导我,带我去玩。而我也因为这样认识了好多人。

一年后,我也谈恋爱了。这个男朋友来的很自然,就像是冥冥中安排好的。人真的好他很多很多倍。现在回想起来当初为了他这么伤心,真的很蠢。有时候,他的离开未必不是件坏事,他的离开也可能象征着好事的来临。

要相信明天会更好。加油哦^^

Wake Up Studio said...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情

希望你做了一个对你自己和对你家人都好的决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