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10

包容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天了,昨天的自己应该是这段时间内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光是看着小侄儿及小侄女单纯的笑脸,我的心就踏实多了,心中的郁闷也就暂时不见了。因为我可以从他们的眼神中感受到被爱的感觉,至少此刻我知道他们是爱我这个姑姑的。

原本我以为自己的心情已经平复了起来。可是,原来我真的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坚强,我甚至很讨厌现在的自己。今夜的我虽然很疲惫,可是我却迟迟无法入眠,因为心中有种刺烈的感觉,仿佛有一根刺插在心坎上。其实我心里是很明白为何自己有这种感觉,因为我一直都还在等待着一个出口,一个可以让彼此继续下去的理由。然而,事与愿违,赤裸裸的真相却一再地提醒自己最终的结果依然不会改变。我讨厌这种感觉,更讨厌自己自以为伟大的包容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