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09

泰国之旅-《我的战利品》

在我还没有记录今年的泰国之旅之前,就让我先与大家分享一下此趟旅行的战利品吧!由于这次的泰国之旅是跟随我的他参与公司的company trip,所以我也没有什么机会和时间可以好好败家一番。然而,我们依然在仅限的时间内败了一点手信回来。

这次买的最多的应该算是衣服喔!可是,大家可别以为所有的衣服都是我的噢!其实,图中所显示的衣服只有第一件是我买给自己的而已。

瞧!这只小狗是不是很可爱呢?其实,这是一个用来装饰电话的布袋。说实在的,我真得后悔当初只买了一个回来。。。

这次买得第二多的应该就是拖鞋了,因为价钱实在是太便宜了!原本我们买了四双拖鞋,可是其中一双拖鞋被大意的我们在逛街的时候弄丢了。。。唉!所以大家以后去旅行千万不要大包小包的拿在手上,最好可以放在同一个纸袋,不然就会像我们一样,连几时弄丢了都不晓得!

这次的战利品少不了的当然还有一些当地的钥匙圈和我最爱收集的磁铁啦!而我这次最喜欢的战利品则是下列图片所显示的手工相框以及画作。

这就是我所提及的手工相框。虽然价钱不便宜,但是我一看见就爱上了。

至于上图所显示的就是我这次最最最满意及喜欢的战利品了。其实,我本来一眼就爱上了这一系列三幅所描绘“树”的画作,可是后来我想再逛逛后才决定回来买!怎知道,就相差不到十五分钟的时间,当我们再回来想买的时候,其中一幅描绘“树”的画作就被其他人给买走了,顿时的我真得还蛮伤心的!幸好,后来老板娘再建议我多买一幅,以便可以组合成上图的样子,最后我就接纳了老板娘的意见,赶紧付钱咯!唉!所以说,有时候当我们看见心头好的时候,真得不应该太介意价钱了。因为一转眼就算我想买也买不回了。。。。也许千金难买心头好就是这个意思吧!

上图显示的是我们买给侄女…彤彤的手信了。如图中所示,我们买了一套衣服,一套发饰,还有一双鞋子给她。当我们满怀兴奋及开心的心情把手信拿给她试穿的时候,当下我的心情就很失望了,因为我们买给她的鞋子尺寸太小,她完全穿不下去!唉!怎么那么倒霉呢?

瞧!就是上图所显示的这双Zara的丹宁鞋子咯!这可是我们此趟旅行买得最贵的一份手信,可是现在却完全浪费掉了!没想到小孩子的鞋子尺寸是真得很难买,我们已经要求售货员给我们拿尺寸比彤彤年龄较大的鞋号了,怎知道她还是无法穿!如果有那一位博友喜欢这双鞋子,我或许可以考虑便宜卖给你们,总好过放在那里浪费咯!这就是我这次的泰国之旅的所有战利品了。虽然这次没有败得很多,但是我也很满意这次的手信特别是那个画作。还有,待我完全整理完这次的泰国之旅,我就会陆续发表了,请大家敬请期待吧!





2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很可惜咯……尺寸竟然不对。我也特别喜欢收集t-shirt哟!是什么特别图案的t-shirt?

MSKY said...

蠻多戰利品呢!

ET女子 said...

收获丰富呢~~~
我喜欢那4面画组合~~挂在墙上一定很好看~~

娃娃 said...

你真的很会买!! 全部都很水叻!!

那四幅画真的很美, 贵吗?

Shin said...

我很喜歡你買的那幾幅畫呢!那里買的?chatuchak嗎?
那鞋子很好看,尺寸不對真的很可惜哦....

SockPeng said...

泰国的拖鞋便宜
可是好像不耐穿
但是,看了又忍不住要买!!
哈哈!!

Alice Chong said...

买的真多东西哦~~~
虽然我住靠近泰国(吉大州)但我从来没去过泰国,就连Bukit Kayu Hitam 也没去过,不是为什么,而是我对泰国的印象超差的。。。

*小霜 said...

你的战利品蛮多的嘛。。拖鞋真的很可爱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dog porch is very cute...

QQ said...

终于回来啦!!我喜欢那个狗狗的。。。不过我去旅行习惯不买东西的,拿大包小包的很麻烦。。。都是把钱花在吃及享受而已~~~~期待你介绍一下你去的泰国体验哦!!

Jasmine said...

哇,这次出游,你还真的很多收获哦!

此次出游有拍照吗?快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啦!嘻嘻。。。。。

zeesiew said...

满载而归叻,年尾我也去那儿了,希望可以向你那样,满载而归,哈哈。。

十六夜真人 said...

泰國的手工藝品真的很漂亮
尤其那4棵樹
我看到很喜歡

c@therine said...

收获丰富哦!

晴天 said...

那些磁铁好可爱哦, 呵呵, 我和你一样, 也有收集磁铁的习惯。。

nice9 said...

哎哟!!我的曼谷之旅业是满满地战利品!!

nice9 said...

看到你的又突然好想写我的曼谷之旅~

janelle_l said...

不用后悔啦,再去一次啊!

ksteeng1122 said...

Vincent,对咯!我也很失望。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图案,就是一看见喜欢就买来当手信咯。。。

msky,还好啦!至少比起之前的旅行,嘻嘻。。。

ET女子,我觉得最丰富的收获应该就是那四幅画了,希望以后挂在新家的书房墙上会好看。。。。

娃娃,这次真得败得不多啦,因为时间的关系,我这次都没有足够的时间买手信给我身边的朋友。那四幅画大概要整RM90一组,我觉得价钱还蛮公道啦!

Shin,谢谢你也喜欢喔!我是在suamlum night market买的,你知道吗?对咯,我也很失望我的侄女居然和能够穿那双美丽的鞋子。。。唉。。。。

Sock Peng,还好啦,至少价钱便宜,图案又美丽,反正拖鞋坏了又给我藉口可以再买新的拖鞋咯,哈哈。。。

Alice,怎么你对泰国的印象这么差呢?我去过两次泰国,两次的经验都不错,我特别怀念他们的按摩服务。。。。

小霜,早知道我就买多点啦!原本我以为第二天可以去买更多不同的款式的拖鞋,怎知道后来我去逛的都不是我喜欢的款式,所以就没有败更多咯。。。。嘻嘻

sharon,i m so regret i just bought one. next time i will bought more and give u as souvenir....

QQ,其实我回来蛮久了,只是懒得整理照片和更新而已。也许是习惯的问题,我每次出游都得买许多手信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可是我也因为担心行李太重的缘故,现在也多数买轻便易带的手信而已。。。

Jasmine,这次出游我也没拍什么照片啦,因为不是自由行,所以只是带了DC随便拍一些照片而已啦,如果你想要知道详细的游记应该无法分享给你们啦!因为我拍的照片不多。。。。

zeesiew,原来你年尾也是要去啊,祝你旅途愉快喔!希望你也能满载而归。

十六夜真人,对咯!我也是蛮喜欢泰国的手工艺品,幸好这次还让我有机会买到这四幅画。。。。

catherine,收获还好啦,因为我都没有买足够的手信送给身边的人,让他们有点失望。希望我下次可以补回给他们。。。。

晴天,原来你也有收集磁铁的习惯,有机会也分享一下喔。。。

nice9,我也很期待你的泰国之旅,赶紧分享啦!

janelle_l,也唯有期待下一次的旅游咯!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因为我妈妈和妹妹第一次去泰国就被打抢了。。。

林星治 said...

MFC的視頻網站,我愛約炮網,麒麟色快播網址
MFC的視訊女,愛情人網,快播的電影網麒麟色
放放電影網,玫瑰情人網,曉曉影院快播
夫妻網聊天室,日本交友網站,曉曉成人影院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同城聊天視頻網站,曉曉絲襪影院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中年交友聊天網,伊人成人網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情人交友網站,哥也色中文成人娛樂
同城情人網,25愛同城交友,韓國好看的三級
同城交友聊天視頻,ckck522愛情電影網,真誠寂寞交友網站
新視界免費視頻聊天室,免費寂寞同城交友網站
skyshow真人視訊聊天影音秀,ck522愛情電影網
真人視訊秀,江山寂寞交友網站,CKCK愛情網
夫妻交友網,全球隨機聊天交友網站,操客成人電影網
丹東激情QQ群,真人視頻聊天交友網站,三九色咪咪
夫妻表演的QQ群,國外視頻聊天交友網站
夫妻表演聊天室,咸陽同城交友寂寞聊天
夫妻交流的QQ群,寶雞同城交友寂寞聊天
夫妻交友QQ群號,同城男女交友,愛愛動態圖片大全
臨時夫妻的QQ群,付費聊天室哪個好,日本言情小說排行
好聊視頻聊天室下載,MM激情網站,亂倫倫理小說
QQ好聊視頻聊天室,mm激情網站,日本性小說
好聊視頻聊天室9158,ons同城交友社區,色狗狗網址
好聊天室女視頻聊,富婆俱樂部,秋霞倫理片
果聊視頻聊天室哪個好,美女視頻交友網,快播絲襪電影
好天下聊視頻聊天室,同城情人網,123成人網色情
好聊免費視頻聊天室,在線裸聊秀,123網址之家
好聊視頻語音聊天室,QQ視頻一對一裸聊,同城一夜交友
真想聊視頻,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無毒快播理倫三級影院
真想聊多人視頻聊天,同城一夜交友-56影院無毒
裸聊視頻要錢的真網站-茉莉情人網-快播倫理片在線觀看
真想聊,232情人網,蜜桃成人圖片區,美女約會聊天
真想聊下載,一夜緣同城寂寞交友網站,94情人網
真想聊有木有色的房間-富婆富姐交友網站
裸聊視頻免費的看看-寂寞情人交友網-91蜜桃圖片區
視頻美女棵聊錄像-紅茶館聊天室-蜜桃圖片區小說區
美女全棵聊視頻-午夜聊天交友-97蜜桃網小說圖片
最新的QQ視頻美女錄像-成人交友聊天-色人閣成人影院
視頻美女棵聊網站-成人在線聊天-黃網址大全成人
視頻美女全棵聊網站-裸聊mm網站-經典成人色情動漫
激情裸聊網站-寂寞私聊網站-成人動漫網電影
視頻女裸聊網,在線成人動漫-YY裸聊網
美女luo聊視頻,美女色聊天室,成人色情動漫片
聊色網站,F3午夜激情視頻聊天室,擼狗網影視快播
視聊網-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快播看擼狗網獸皇
喔喔視頻聊天室-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網站-快播色狗在線電影
寂寞同城交友QQ群-色圖片全集-視頻聊QQ網站
寂寞交友裸聊網-色圖片擼擼擼-石家莊同城寂寞交友
昆明視頻裸聊網站-歐美97蜜桃色圖片-成人聊天網址
免費視頻交友聊天室-美女絲襪視頻網站-97ai蜜桃網色圖片
免費多人視頻社區-裸聊網聊天-動態色圖片美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