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09

泰国之旅-《出海记》

距离上一次出海应该是两年前的芭厘岛之旅!还记得那个时候的我曾经对大海产生了一定的恐惧感,也许这是海啸袭击事件所带来的后遗症!虽然我并没有真正遇上过海啸,可是我从电视上所看见的海啸袭击的画面的确使我这几年都不大敢去海边的地方,但是没想到这次的芭堤雅之旅却又唤起了我心中对海洋的那份热爱!

这次的芭堤雅之旅中包括了一趟出海记!出海地点名为Koh Lan Island。

在前往Koh Lan Island的旅途中,我们被带到了一个位于海中央的浮台上。这里是专门给游客玩海上降落伞的地方。

由于我的他两年前已经在芭厘岛之旅玩过类似的海上降落伞了,所以这次他就没有打算再玩了,而我也只是在那里拍拍照片留念而已。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芭堤雅的Koh Lan Island。

我还蛮喜欢这个地方的,至少这里的海水和沙足以媲美我国的热浪岛!

上图也是我这次旅游的战利品,哈哈!我也来学人拍拍沙滩艺术照。。。。。

当然我们俩也不忘在这个美丽的岛屿合照留念啦!

我也在这里尝试了生平第二次的暂时性的纹身。

我这次选择的图案是花蝴蝶。

不一会儿,我的纹身就完成了!不知道我几时才有机会再做第三次的纹身呢?嘻嘻。。。。其实我在想如果纹身是不痛的话,我或许真得会考虑来个真得纹身。。。。。哈哈。。。






17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ong time didn't go Thailand liao...

LuLu said...

waiting for more Thailand post!

Jane Chin said...

越看妳的照片越觉得妳像我那位中医师朋友呢!(http://janechin.blogspot.com/2007/10/my-best-friends-weddingby-jane.html),美美的……

妳那个手绘的假纹身好漂亮,可以试试啊!我也很想有小小的纹身,可惜不行,会流血不止啊!嘻!

棠子 said...

那个花蝴蝶纹身好漂亮。 我喜欢。

Wake Up Studio said...

纹身不会很痛的啦
只是比蚂蚁咬还痛一点点而已

去试下
呵呵呵呵

娃娃 said...

看你要纹哪里咯。。。不是全部部位都痛的。。。

不过,忍一忍就过去了。。。 ^^

Vincent Cho said...

我以前纹蝎子呢!呵呵!

SockPeng said...

你的鞋子, 我很喜欢!!

Puddycat mummy said...

我喜欢你那张有维尼拖鞋的照片
有感觉。。。

7号街隐士 said...

好想去那里看看。

小薰妈 said...

我以前也去过那里~到现在还记得他的热@@

晴天 said...

哇。。突然间好想去旅游了。。呵呵

Carrie_Nice9 said...

your tatoo is very nice!!

Vivian Ng said...

你好美哦。。。身材也好好。。。

Ksteeng1122 said...

Sharon, this was my 2nd time to thailand. the previous trip to thailand was few years ago.

Lulu, maybe u will be dissapointed coz i didn't took much photo during my thailand trip......

Jane,真得吗?嘻嘻,谢谢你的赞赏喔!我感觉上飘飘然了。。。。哈哈!你下次也像我一样弄个假的纹身咯,因为只是用画的,漂亮两个星期也好啊。。。。

棠子,对啊,我一看见那个图案就喜欢了。

北西八地,我不敢试真得啦,偶尔试下假的就可以了。。。。。嘻嘻!

娃娃,看来你蛮有经验喔!你有真得纹身吗?

Vincent,是真得纹身还是假的纹身?

Sock Peng,真得吗?你几号鞋,如果你不pantang的话,我下次出游看见就买一双给你当作手信,好吗?

Puddycat Mei Ai,真得吗?我也蛮喜欢那张的感觉。。。如果我那时有带DSLR去,应该可以捕捉更多更有感觉的照片。。。。其实,这张是我用手机拍的而已,嘻嘻。。。。

萨迦.令狐冲,如果你也喜欢大海的话,那有机会你也一定要去看看喔!

niger1437,虽然那里很热,可是偶尔被太阳晒也是种不错的体验喔。。。。最近的我似乎爱上了太阳。。。

晴天,那就赶快行动咯!期待你的游记喔!

nice9,谢谢你喔!可惜只可维持两个星期而已,唯有期待下一次的纹身咯。。。。

vivian,谢谢你的赞赏啦!害我有点不好意思喔。。。嘻嘻!

Vincent Cho said...

当然是假的,哈哈!

Ksteeng1122 said...

Vincent,哈哈,我还以为你那么勇敢弄了个真的纹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