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08

香港,我来了!

再过九个小时,我就要出发到香港旅游了!现在的我心情有点兴奋,因为我的香港旅游梦想即将实现了。与之前的旅行相比,这次的香港之旅让我多了许多期待,而最令我期待的是我这次终于可以尝试乘搭除了AIR ASIA以外的飞机航线了!虽然,近几年来我们都时常乘搭飞机出国旅游,可是每一次都只是能到LCCT机场乘搭所谓的AIR BUS。然而,这次的香港之旅终于让我有机会亲身体会其他航空公司的服务,希望国泰航空公司的服务可以让我有个美好的旅程。听说,国泰的航班不止位置比较广阔,每一个座位都有一个小小的电视荧幕和随身听,单是现在幻想中的我就已经觉得很开心了。。。哈哈!还有,这次的香港之旅也让我有机会到迪斯尼乐园游玩,又可以入住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此刻的我心情实在是十分兴奋及期待。不知道童话故事中的迪士尼乐园是怎样的呢?不知道我可以在蜡像馆里与多少名人相会呢?还有还有,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在香港的街道碰见任何一位香港艺人呢?在这四天三夜的香港之旅,我实在有太多太多的行程需要完成,希望我可以如期地到每一个地方留下脚印,那我就很满足了!香港,我终于来了!记得等我噢!哈哈!






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又再去旅行了啊? 真幸福咯...
你要玩得开心点哦..

veronica said...

其实,我也很期待有一天能够试坐其它航空的飞机。还有hor,香港也是我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我要去做头发。有个朋友去了回来,换了一个新发型。比这里便宜哦。还蛮好看的。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很羡慕啦!可以入住迪斯尼乐园的酒店!我要手信!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