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08

我回来了!

经过了这4天3夜的香港旅程后,我终于回来了!虽然这个香港之旅使我的身体累到了极点,但是这次的旅程让我对香港人与文化有更深入地了解。从前,我常听人家说香港人是十分现实与自私的民族。可是,我在香港所遇到的香港人并不如同其他人口中的那般现实与自私。相反地,他们却是那么地友善,特别是当我们拿着地图向香港路人询问方向的时候,他们都很耐心及友善地回答我们。所以说,凡事都不应该只是尽信其他人的所听所言。很多时候,我们都必须去亲身感受才能知道事实的真相。这次的旅程让对香港及香港人有了另一种看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重游香港这个美丽的都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