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12

十二年

又一年了!不知不觉公公已经离开我们12年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四人做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也是影响我们人生最深刻的决定!纵然前面的路有多崎岖,我们始终不曾后悔!如果这是我们的代价,我们也唯有照单全收!也许人生完美的事太少,但我一直感恩自己从不孤独,因为我知道公公一直都在我身边守护着我!也因为如此,我也一定会好好守护着婆婆,守护着他的心愿,直到我无能为力为止!孝,让我得到了很多,也让我失去了很多!但我问心无愧!阿公,我真的好想好想你!还有谢谢一直守护着我的你们,因为有你们,我知道自己不是孤军作战!这一夜,我听到了最令我感动的话,谢谢你们为了不让我难受而默默为他付出了这么多!感恩你们不计回报的付出和体谅!谢谢你们爱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