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0

灰灰的天空

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彼此之间出现了一些解决不了的鸿沟,可是这几年来我从来都没有感觉过我们的心是如此的贴近,直到今天所发生的一些事故。当我们俩抬头望向天空时,我们俩居然有了共同的感觉,那就是我们的天空总是蒙上一层灰灰的烟霾,它始终困扰着我们俩的思绪,我们俩的生活。这种困扰是从来没有间断过。无论我们如何努力去克服它,它始终都不断地困扰着我们。我们实在不知道我们到底哪里还做得不够好。此刻的我们彻底崩溃了,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去走接下来的路,因为我们彼此再也看不见前方的路,我们俩的天空始终是灰灰的。。。。。。

有时候我们会想:如果我们都是属于自私的人,也许我们俩会过得比较开心。就因为我们都太在乎身边人的感受,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曾关心过自己的感受。曾经以为只要身边人过得开心,就算我们俩幸苦一点也无所谓。可是当身边的人一直否定我们的付出和不断埋怨我们的不足时,原来这种感觉是如此难受的。。。。。。。

曾经有一个朋友疼惜我说:很难过的看到我总是为了别人的事而忙,当我看见她给我的这段留言,我的心其实是感动的。因为至少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一个朋友是看见我的付出。话虽如此,当我们不断地为身边的人付出而得不到谅解的时候,原来我们还是会伤心的。很难过,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努力与付出,原来结果还是一样。。。。。。到底我们还应该做些什么呢?此刻的我们,手是颤斗的,心是难过的。。。。。。我们始终都无法为彼此找到任何的出口。。。。。。我们的天空依然是灰灰的。。。。。

1 comment:

Wake Up Studio said...

ermm

有没有好好的沟通过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