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0

请支持BearLim Design の父亲节配套~我的英雄爸爸

今早一进入小熊BearLim Design部落格,就发现了小熊又有好康要介绍给我们了~在还没有经过小熊的同意前,我就自个儿做主要为小熊新推出的商品宣传宣传。。。。嘻嘻!希望小熊不会介意我自作主张啦~哈哈!我相信她也肯定不会的啦。。。。。。。

在来临的父亲节,小熊推出了一个父亲节配套。我把它叫做~我的英雄爸爸配套!如果大家正在懊恼即将来临的父亲节该为伟大的父亲准备怎样的礼物,那就让小熊帮你们把爸爸变身成为英雄人物,然后再印制在衬衫上,那么原本只属于大家心中的英雄爸爸就会摇身一变,成为真正的英雄!

促销期从5月20日至6月15日,原价是RM65一件,促销期间售价是RM60一件。预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小熊的部落格,或者是BearLim Design部落格

Photobucket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小熊的创意商品。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