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09

我们的HOMEDEC战利品~

承接之前的帖,我现在就要向大家分享我们去HOMEDEC败的东西。其实,要打造一个理想家园,真得不是一件谈何容易的事!幸好,马来西亚还有举办像HOMEDEC这种一站式的家具装潢购物展览,使我们省下了不少时间和金钱。

话不多说,由于刚装修完毕的新家已经装上了冷气,再加上我们短时间内也没有打算迁入以后的新家,所以购买窗帘是我们此趟少不了的战利品啦!正如我之前所说的,我最后依然选择在Baagus购买我们新家的窗帘,请看图:

上图显示的就是我们在Baagus里所购买的窗帘和罗马帘。这次我们真得是赚到了,因为我们是以60%的折扣买到了布料超好的窗帘,再加上颜色又和我们以后的新家设计吻合,真得是让我们十分高兴。

最让我感到兴奋的应该就是上图售价RM119 (任何尺寸)一个的罗马帘了,要知道原价本来是卖RM250一个喔!因此,我们就二话不说地选购了几个与我们新家设计符合的罗马帘。其实,之前我已经很喜欢罗马帘了,特别是在我细阅了许许多多的室内设计的书籍与上网搜寻的资料后,我更是发觉在某些窗户上装上罗马帘可以带来另一种温馨的居家感觉。

除了窗帘,我们也买了一系列Rinnai的厨房用具,看下图:

正如我们之前所言,我们在去HOMEDEC之前就已经知道要买什么牌子的厨房用具了,而且我们也大约知道了市场上售卖的价钱才决定来这里订购的。适逢HOMEDEC的关系,我们得到了额外的3年保养期,再加上Rinnai公司原本给的2年保养期,所以我们这套厨房用具总共获得了5年的保养期。还有,由于我们购买的是Rinnai的一系列厨房用具,因此我们也额外获得RM300的现金回扣,再加上一些free gift等等,所以这还算是不错的交易。

还有,为了区隔厨房与洗衣间,我们也以35%的折扣向Reliance订购了一个类似下图所显示的Slide Door:

大致上,我们预定的款式与上图差不多一样,唯一所不同的是玻璃的颜色而已。

还有,我们也预定了上图所显示的Boiler。关于Boiler,我们也不是十分了解,毕竟我们也从来没有用过。这次会选择购买的原因在于发展商已经预先做好所有的boiler水管了,我们只要找人把Boiler装上后就可以使用热水了,再加上HOMEDEC里有专业的人士负责讲解,因此我们最后就决定向JOVEN下订钱了。其实,最大的原因在于我们曾经去问过好几家电器店关于Boiler的性能,可是根本就没有一个店员可以给我们一个答案,所以当我们来到JOVEN的展示厅并得到详细的解说后,我们就二话不说地决定在这里购买了。最重要的是适逢HOMEDEC的关系,JOVEN 甚至还答应包安装,使我们可以省掉寻找工人来安装的费用。

上图显示的是JOVEN赠送的环保袋子和毛巾。

由于装修的关系,我这两年爱上了本地一本很棒的室内设计杂志-ID in design。为了避免以后再错过任何一期的ID in design,我就决定在有关的摊位订购了为期两年12份的杂志,收费为RM150。

适逢HOMEDEC的关系,我们在订购杂志之余还额外获赠了上图所显示的枕头,

以及上述图片所显示关于室内设计的杂志-Creative Home。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我居然在上述所赠送的这期Creative Home里看见了同属于我们新家这区的其中一个创意家园。哈哈。。。看来我又可以偷点师了。。。。

对了,就是上述这个Celebrities的家了。当我看见她家格局的照片时,我就觉得很熟悉了,一直到我看见整个专栏的照片以及地点报导后,我就更加确定了。我真得没有想到原来我们以后的新家格局也可以被装潢得那么美丽,专业设计师的功劳实在是功不可抹。

由于我们没有多余的钱聘请专业的设计师为我们打造一个理想的家园,因此我和我的他就自己充当那个业余的设计师为自己打造一个专属于我们俩的理想家园,下次有机会我会慢慢重新记录我们的装修日记,让大家与我们一起分享我们俩是如何一步一脚印地打造我们心中的Dream House!!!!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感覺很多東西可以買
希望你的家會變得很漂亮

Unknown said...

haha..must be use many money o..
after decorate nice nice..must snap picture put at blog o..
all colour very nice o...

MSKY said...

我們也想要有Dreamhouse啊,不過現實是殘酷的。你們是自己裝修??很厲害哦,連廚房那些都可以自己打造?以后有機會要向妳們偷師!

paul lee said...

上篇看到墙上印花那个。。突然很像把它放在我的房间。。

这个fair一年一次罢了??

Akira 思胜 said...

真的是好多的战利品哦!

Ksteeng1122 said...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真得是很多东西买的,只不过时间与体力有限而已,嘻嘻。。。幸好10月还会再举办一次,到时我会再去买其余的家具用品。。。。

KikoChan,对咯!有些钱是布置新家必用的消费,所以也没有得省了,唯有再选择性能与价钱上做比较,希望可以省点咯。。。

MSKY,我们没有那么历害啦。。。我们当然也有找人装修啦,只不过装修房子时的格局设计就自己搞定后再吩咐装修工人动工咯。。。。例如厨柜等就再找有关的厂家订购咯!这样就可以省掉许多设计费了。。。。嘻嘻!

Paul Lee,原来你也和我一样喜欢那个印花,哈哈!其实,这个fair一年有四次,KLCC两次,然后好像Penang和Johor各一次。

Akira,所以说我们也就败了不少金钱喔。。。。。哈哈!

绮绮 ♥ said...

能够自己设计自己的房子~

也是我的梦想之一:)

晴天 said...

好喜欢你选购的窗帘哦。。呵呵

Ksteeng1122 said...

绮绮,其实我每一年都会为亲手为自己的家粉刷设计一番,感觉会不一样。

晴天,原来你也喜欢,迟点我挂上去后再让你看清楚点喔。。。。。嘻嘻!还有,谢谢你喜欢我选购的窗帘。。。。

oLive said...

老实说,很期待去看看你和他的甜蜜窝!羡慕羡慕!!
你真得很细心叻,收集了资料采取购买!
等我考完试后(还有一段时间)想向你借那些室内设计的杂志看,可以吗?

我时常来你的部落格的叻,不过你已有一阵子没更新叻.你的身体状况好些没?希望你身体健健康康,每天开开心心的叻!

Ksteeng1122 said...

Olive,你不用羡慕啦!很快他也会和你一起建筑属于你们俩的甜蜜窝。。。。嘻嘻!关于那些书籍,大部分已经借给婉卿了,你随时都可以去向她拿喔。。。关于我的身体,现正逐渐回复中。只不过现在每天早晚都要吃一大堆的药丸和维他命,幸好吃药丸是我的强项,因此没有造成我太大的负担。无论如何,谢谢你的关心喔!有空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啦。。。。。哈哈!!!

Camelia Bridal Make Up said...

hi teeng 我也是在home decor买窗帘布,puchong有几家厨房用具和灯店还不错,价廉物美。 有空email我一起讨论吧 =)

Agnes Sim said...

wah...你們的確買了很多耶!我就沒那么幸福啦,有那么多的東西。嘻嘻~~ 我的家里一切從簡。: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