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09

我的生日-「好友篇」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自从中学以后,每一年的生日前夕,我都会和一群好友一起迎接自己生日的同时也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还记得以前的我们总是喜欢相约到热闹的地方去庆祝我的生日,也顺便去倒数新年的到来。也许,随着日子的流逝,我们现在都不再向往那种人多汹涌的新年倒数活动(虽然我依然还期待及享受每年的今天全世界的烟花为我绽放在天空的那一刻),反之我们这群好友却更加享受三五知己共聚在一块平淡地庆祝生日的温馨时刻。而2008年的最后一夜,我也和往年一样选择了与我生命中的好友一起渡过!

在享用了一顿丰富的泰式火锅大餐后,我们选择来到了附近的一家咖啡馆去迎接我的生日,以及迎接2009年的到来。

踏入凌晨12点正,也就是意谓着2009年的开端,好友们便端出了我今年生日的第一个蛋糕。

2009年的第一天,留着我们俩的第一张合照。

少不了的当然还有与我共渡多年生日的好友们啦!

上述图片显示的是我今年生日所收到的首两份礼物。很巧合的是,这两份生日礼物都是香水,还有一条由上海买回来的丝巾。不知道是她们心有灵犀,还是我们都太了解对方了呢?当我打开这两份礼物的时候,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虽然我们这群好友的联系也只是至少每个月出来聚餐,可是这种细水长流的「友情」更是让我回味,希望我们这群好友的关系可以一直维持下去,至到永远。






25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好久没有看到你的文章咯!
想念你咯!
哈哈哈~

逍遥 said...

能维系这样的友情很好!!!
我身边很少朋友的。。。

Vincent Cho said...

我最近也是送香水给朋友,哈哈!你还有两瓶这么多=P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有好朋友在你身边呢!
生日快乐哦!!!

AZ said...

哈哈,
你的生日真好,
全世界一起倒数~

posh said...

还是要祝福你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安康!!

~宝轩~

Agnes Sim said...

都沒送上我的禮物,真不好意思哦!;-)

zzhen said...

不便宜咧
很不錯

Jasmine said...

很久没看你发稿了,希望你一切安康,也祝你生日快乐。

娃娃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

80's Cherlyn said...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有点想你噢
嘻嘻~

jackie teh said...

生日快日。

特地来告诉你那个漆的颜色是

jotun majestic
orchid musk 4197

不过你要注意,
真实的颜色和我画出来的会有点出入。

vcwanyi said...

迟来的祝福哦~
生日快乐~
看来你的生日过得很愉快吧~

San said...

终于看到你的文章了~~^^
生日礼物是香水,很不错噢!

xiaoyu said...

来迟了?
生日快乐哦!

Wake Up Studio said...

偷懒哦!!!
半个月前的东西现在才写出来
害我隔了酱久才可以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

SockPeng said...

能和好友一起庆祝生日,也是一种简单幸福!!

Jooh said...

不好意思~迟来的生日快乐。:)

Ksteeng1122 said...

小薰妈,不好意思喔!我会赶紧追回以前的更新进度,我也很想念你!

逍遥,谢谢你的礼物喔!还有,别忘了你还有我做你的朋友喔。。。。

Vincent,怎么最近流行送香水吗?嘻嘻。。。

Akira,谢谢你的祝福。

ೀ †ChueN ੴ s,对啊!每年的生日,对所有人来说都应该是很大的日子吧!

宝轩,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喔!

Agnes,不用紧啦!一句问候我也是很高兴的!

龙猫,对咯!今年的生日礼物还真得蛮丰富的,嘻嘻!

jasmine,对咯!最近真得很忙,再加上身体一直不好的关系,所以就没有时间和精力更新部落格和留言,可是我每天都有抽空去你家潜水喔!还有,我也谢谢你的祝福!

娃娃,谢谢你的祝福喔!

泰迪妈咪@cherlyn,很高兴知道你没有忘记我喔!其实,我也很想念你喔!还有,就是你那可爱的女儿。。。。

Jackie,谢谢你的祝福。还有,谢谢你告诉我那个颜色!由于我最近刚粉刷完以后新家的墙壁,所以对这些墙壁色彩比较关注。迟点待我慢慢发表我的装修日记,希望可以得到你的一些专业知识。

♥-wanyi-♥,谢谢你的祝福!虽然今年的生日没有特别的庆祝,但是我依然感恩这种简单但意义深重的生日庆祝方式。

婷在心 ,谢谢你!其实,香水只是首天收到的礼物而已,陆续我还会发表其他的礼物。今年的收获还真得不少,我真得非常感恩。。。。

ejuly,不会太迟啦!因为我自己也是很迟才发表嘛。。。。嘻嘻!

北西八地,不好意思喔!我不是想偷懒的,我答应你我会尽快恢复以前的更新进度。。。。嘻嘻!

Sock Peng,很喜欢你说的这句话,那就是“简单的幸福”

焕景*jooh*,不迟不迟,因为是我自己迟发表的关系啦!嘻嘻!还有,我也去了你之前介绍的牛车水喔!迟点我也会发表有关的文章!谢谢你的介绍喔!

Alice Chong said...

你是在12月31日生日呀!!!很有意义呢!!!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Ksteeng1122 said...

爱丽斯妈咪,你猜错了!我是在1月1日生日的,不过每年都会在12月31日开始庆祝,嘻嘻!

Fatty Jean said...

哇!我很爱香水的!!
他们都很了解你

Ksteeng1122 said...

Jean,谢谢你的祝福喔!

Shin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那个青苹果香水我也有哦!^^

*小霜 said...

生日可以和朋友一起庆祝也是种幸福噢!!。。友谊万岁!。。祝福你们!^^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