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08

第一次回TAG

其实,Nice9早在29-9-08那天已经tag我了,只不过我一直找不到时间回Tag而已。最近,爱丽斯妈咪也留言说tag我了,所以我想自己这次真得应该抽点时间好好回Tag才是!首先,我就先回Nice9的tag吧!由于我是第一次回tag,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回的,如果有那里不对,大家记得要告诉我喔!

这是Nice9给我的tag题目以及我的回答:

Question: What is your name? (Please give one answer)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叫淑婷吧!哈哈!

Question: What is your nickname? (Please give two answers)
我的nickname只有一个,就是ksteeng1122,可是好像还蛮多博友喜欢称呼我为ksteeng,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Question: Three books which you often read? (Please give three answers)
1)ID Design
2)吴谈如的书
3)时尚杂志

Question: The things gained from Blogging? (Please give four answers)
1〕最重要的就是认识了许多朋友
2〕建立了自己对于手作和设计的自信
3〕为我带来了一些额外的零用,因为部落格的关系,现在的我开始业余接网络设计和手作的订单
4)可以得到许多有关于美食和旅游的资讯

Question: Your favorite food? (Please give five answers)
1) Curry Laksa
2) Nasi Lemak
3) 鱼
4〕马铃薯
5〕虾

Question: Favorite songs? (Please give six answers)
所有Sammi的歌我都喜欢。。。。。。。嘻嘻!

Question: Places that you wish to go? (Please give seven answers)
1〕台湾-明年的旅游目标地
2〕中国
3〕澳州
4〕日本
5〕韩国
6〕美国
7〕英国

接下来,就轮到我回爱丽斯妈咪的Tag咯:

1.What's your ambition?
我的梦想就是可以获得最简单的快乐而已,其实现阶段的我只希望可以尽快地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吧!

2.Who is more important to you?Friends or Boy/Girlfriend?
我想是一直在我身边守护我多年的他吧!当然,朋友也很重要!只不过如果要作比较的话,当然是我的他比较重要咯!

3. What kind of pictures do you like to take ?
我几乎什么照片都喜欢拍的!只要看见想记录的东西,我就会拿出相机了!

4.Do you think you have enough confidence?
其实,我一直都不是一个有自信的人,正如我的手作品,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手作品会有那么多人欣赏,甚至可以卖钱!所以,我真得很感谢部落格带给我的一切,更感谢所有留言的博友给我的留言及鼓励。

5.How many babies you want?
如果我的健康允许的话,我当然希望将来结婚后有1男1女啦!不过,现实中的我应该只敢生一个而已,因为我怕自己没有那么大的勇气!

6.Do you believe in seeing a rainbow after the rain?
当然咯!我时常都在雨后看见彩虹的!

7.What is your goal for this year?
我今年的目标已经达到了,那就是顺利完成硕士班课程。接下来,当然就是尽快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咯!

8.Do you believe in eternity love?
当然相信喔!毕竟我与我的他也不知不觉地在一起很长很长的时间。我相信只要坚信自己可以得到永恒的爱,那就有可能会获得咯!

9.Are you slacking now?
当然没有啦!和爱丽斯妈咪一样,我也是很勤劳地在回tag呢!嘻嘻!

10.What feeling do you love the most?
最简单的快乐

11.What do you usually have for your late night snack?
饼干或者一杯热的蜜糖水

12.If there's anything you want to tell the ppl you hate?
只要不要影响我,我什么都不会在意!

13.Do you cherish every single friendship of yours?
当然!就算是素未谋面的博友,我也是很珍惜的!

14.What does 'flying' means to you?
无拘无束的自由飞翔

15.What do you crave for the most currently?
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16.Describe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in 5 words :
当然是:好、好、好、好、好咯!哈哈!

17.What have you done to yourself make yourself happy?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18.What will you become in another 10 years to come?
我想自己应该会成为别人的老婆、妈妈吧!哈哈!当然,我依然希望未来的十年我不会把自己遗失掉!!!

19.Which place used to be your favourite destination but now you hate the most?
暂时没有,所有我没有去过的地方我都想去看看!

20.How many years have you been blogging?
很久以前(大约是2005年)我已经开始写部落格了。但是那时候只是写给自己看而已,我也一直不敢通过部落格认识其他博友,一直到今年的五月左右,我开始踏出第一步,开始在其他部落格里留言并认识了许多很好的博友!

哈哈!好不容易我终于完成了所有的问题了!这次我就不再tag人了,如果有谁想被人tag,那就自己点名吧!哈哈!






1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那么久的tag你现在才回!!哈哈!很有心,nice9会很开心的!

你为什么三更半夜回tag喔!哈哈!

对了!谢谢你在上一篇对我的回复!对我的旅程有帮助。。。

Ksteeng1122 said...

因为我现在才有时间回tag嘛!哈哈!希望那些资讯有帮到你啦!祝你有个愉快的旅途!

SockPeng said...

你的设计很不错!!
前天,我去书店看了不少最新卡片设计杂志和scrapbook杂志,当时想到你!!
心里在想,你有没有看这些杂志??
可是,从你常看的书,没有看到!!

很想找一本给你,可是又不知道你的口味!!
因为我看到你很用心设计每个手工!!

SockPeng said...

珊姑娘& ksteeng1122
很迟了,你们怎么没有睡觉??要陪我一起工作??

Alice Chong said...

哇哇哇~你们都是【暗公鸟】呀!!!
酱晚了还不睡????

淑婷,酱晚了还要回Tag,我真是过意不去呀。。。

不过我还是要感谢你回Tag了。。。

:': sweeney珊 :': said...

那么迟才回tag。。没关系。。有回就好。。
心意嘛。。。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们上面两位真的是很夜才睡咯, 哈哈...

第一个TAG问题少了呢... 呵呵...

不过, 还是从中可以认识多一点呢...

c@therine said...

alice也tag了我,
我还没回复呢!
因为我不想随随便便的回,
我很用心的在思索,

alice耐心的等多一会咯!

Vincent Cho said...

原来你是个标准Sammi迷!

Carrie_Nice9 said...

那么久了!还以为你不会回了呢~
我跳~我跳~跳~跳~跳~

很开心你那么给脸。
更了解你了呢!!

你要更有自信一点啦!
你的手工真的很棒!!!

ang ang said...

哈哈!ang ang 不會玩。

died said...

上次我中TAG是JAMIE 意玩那,我尽然不懂什么也没回。。。哈哈~

zzhen said...

很多人tag你
很受歡迎呢

Ksteeng1122 said...

Sock Peng, 其实我通常都是上网找灵感的,有时候很奇怪,心理有灵感的话,一下子就可以完成了,但是有时候灵感没有的话,可以好几天都做不出一张卡!看来我也是时候买点scrapbook的书籍来参考!

爱丽斯妈咪,没有关系啦!因为我通常晚上才比较有时间上网写部落格。怎知道写着写着又很夜了!哈哈!

:': sweeney珊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回tag,我也不知道这样对不对!下次我会尽量早一点回的!

Akira,是吗?少了什么呢?我只是根据Nice9给的tag回答的!

c@therine,那你也赶快回咯!好让我也多认识你!

Vincent,其实也不是说很标准啦!就是一直以来都喜欢她的歌!

nice9,不好意思喔!我这么迟才回复你!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也谢谢你欣赏我的手作!关于你的礼物,我刚完成了!待我完成其他优胜者的礼物后,就会一起送出的!对不起,我也让你久等了!

ang ang,要不要试试看?好让我也多了解你!

梦想罐头,你现在回也可以啊?哈哈!其实我也是第一次玩而已。。。。

龍貓,没有啦!只是大家玩玩而已啦!

SockPeng said...

和你一样,有灵感的时候,一个下午可以做很多张生日卡!!
没有灵感的时候一张也做不出!!
我买那些scrapbook的书除了是参考拿灵感之外,最主要是都是彩色篇,看起来多么舒服!!书本里也有教我们每个步骤如何完成一张卡片!!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