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08

有感而发

忘了自己与这个朋友的最后一次会面是何时?我只是记得那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曾经的我们是无所不谈的好友,可是现在的我们却形同陌路人一样。我想我们大家都明白问题的根源在那里。我们就是因为知道问题的根源,所以我们彼此才会不约而同地选择这一条彼此都必须背道而驰的人生路!也许,我很早就明白有得必有失的道理。虽然这么多年来,我难免会对我们的友情觉得十分遗憾,可是我却从来没有后悔过自己当初的选择!毕竟多年前所选择的获得也是我现在及未来一直追求着的获得!无论如何,在我内心深处,你依然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个好友。很高兴知道你过得很好,希望我们大家都可以有个幸福的人生!衷心祝福你!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拥有过类似的情感, 很遗憾的...
不过现在很高兴那位朋友过得很好...

died said...

我比较倒霉,以前时常被朋友利用,利用完毕,就忘了我,很失望。

夢想成真 said...

我也有这样子的朋友,曾经是很要好的,但是随着年龄背景的成长与不同,大家好像太熟了,变成不能沟通。。。

Anonymous said...

嗯。。。人生路上,总是缘来缘去,不要太挂心了!祝福就好^^

Ksteeng1122 said...

Akira,如果告诉你我不觉得遗憾,那是骗人的啦!无论如何,只要知道大家都过得很好,那就很足够了!

霈的视野;帷的知识 :我也常常像你一样,持续在被朋友利用,可是我始终无法狠下心肠,因此还在持续被利用中。很可悲吧!

Kelly,你那句话说中了我的心声,似乎曾经越熟悉的朋友就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无法沟通。。。

摩羯女,我一直以为自己已经看清人生的缘来缘去,怎知道原来自己只是以为忘记了而已。不过,我依然深深祝福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