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09

专属于Sock Peng的Q画商品

谢谢大家在之前那张帖对我所表达的问候,我的心情平复了许多。有时候,当负面情绪越发高涨的时候,我也只想找一个述说的管道而已。没想到我却意外的获得大家的问候与关怀,我真得很谢谢大家。

话说回头,我这次想要分享的是之前我和小熊所合作设计的一些个性化商品。这次的顾客来自于本来很远(原本在美国),可是现在不算太远(因为她已经回来马来西亚)的淑萍淑萍这次向我和小熊订购了专属于她和她的好朋友们的Q画商品,当中包括杯子和滑鼠垫。

上图显示的就是淑萍向我们订购的Q画专属马克杯。

淑萍总共向我订购了一款四个的马克杯来送给她的好友们。

此外,淑萍也想我订购了专属于他们的Q画滑鼠垫。

如同杯子一样,淑萍也是订购了一款四个的Q画专属滑鼠垫。

由于之前我已经知道淑萍会在新年后回到马来西亚,再加上之前我也没有淑萍的地址可以让我邮寄我的自制贺年卡给她,所以我也趁着新年期间为淑萍制作了我今年唯一一张独一无二的手作新年贺卡,以便可以连同她的订单一起邮寄给她。

上图显示的就是我为淑萍特别制作的手作新年贺卡。

淑萍的部落格,我得知她还蛮喜欢小熊维尼。所以我这次特别以小熊维尼为这个卡片的主题。

虽然这份新年祝福来得有点迟,我也希望祝福淑萍和权雄在新的一年里可以笑口常开。

这是卡片的内页面。简单的设计,可是里头可是记载着我对淑萍和权雄的满满祝福和问候。

淑萍的部落格,大家不难发现她也很喜欢旅行。因为我也特别买了一个小熊维尼的travel bag name tag给她,以作为送给她的小小纪念品喔!

其实,还记得当初在部落格的世界认识淑萍是因为宝轩的关系!之前宝轩就曾经委托我制作一张结婚纪念卡给远在美国的淑萍。那个时候,我为了要从淑萍的部落格得到一些灵感以制作手作卡,我用了一个夜晚把淑萍的部落格都浏览一遍。也因为如此,我慢慢对淑萍有了更深的了解。没想到我居然在部落格的世界找到和我有着同样兴趣的淑萍,那就是我们都喜欢自己动手制作手作卡。

上图显示的就是我之前帮宝轩制作给淑萍的结婚纪念卡。大家也许也曾经在淑萍的部落格看过我的这张手作卡。我特别把他们结婚时所拍下的老家时钟作为这张结婚纪念卡的封面页,因为我想让淑萍看见这张卡的第一个感受是可以勾勒出她和权雄当初结婚的点滴。

这是整张卡片的内页面,我特别留了中间的一栏给宝轩写上她对淑萍的祝贺语。

另外,我也在卡片的左右两旁印制了他们结婚注册和结婚当天的一些甜蜜照片。

最后,如果大家也有兴趣订购专属的Q画商品,不妨可以联络我或小熊喔!谢谢大家!

这是我的email:ksteeng1122@yahoo.com
这是小熊的email: bearlim.design@gmail.com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四位都是美女呢!

SockPeng said...

这几天我在整理之前收到的礼物
还在想如何呈现出来

谢谢你和小熊的合作,为我们的友谊设计了很特别的纪念品
这一份礼物将在纪念我和3位朋友的认识
我们称4人为美女-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故事很长!!有空的话,我会写出来

谢谢你们!!

Penny said...

好漂亮的杯子与鼠垫哦~
你的手工也很好呢!~

*小霜 said...

很特别的杯子与鼠垫呢!。。^^
还有,你手作新年贺卡和结婚纪念卡很精致很漂亮哦!!

bearlim said...

那是我们的宝宝~~
呵呵~

小薰妈 said...

你问有关婚礼拍摄的问题。我来回答咯!我们使用800到1600以内的ISO设定。Canon在处理杂讯方面非常理想,所以即使是1600,效果也还是很好。另外可以选择AV设定。开到最大光圈外加反震功能就OK了!

Carrie_Nice9 said...

都很好看呢!
没想到你之前会那么用心去读文章才来弄卡片~你的用心一定能感动到她咯!


*看到你上一篇,希望你不要难过了!
现实是残酷的啊!

c@therine said...

你真的是个用心的人!!
非常佩服你!
加油!

Agnes Sim said...

好漂亮的卡片。很好的idea哦!

treefishangel said...

very nice and special, if i would like to place an order, it will take how to complete?

fufu said...

wow... 那個杯很可愛~~

~珊姑娘~ said...

很有意思的礼物!!!
那个友谊的滑鼠垫板,我也好像做一个,但是要放什么图画好呢。。。。哈哈!!

zzhen said...

覺得你很用心做功課呢
這樣才能呈現最好的給顧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