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09

从小的我就是一个药煲,虽然这么多年来我已经习惯及麻木了“生病”的感觉,可是,不知道为何最近这几个月的连续生病却让我觉得很累很累。。。。。特别是这几天的我更是要在昏眩的状况下依然得处理许多事情的时候更是让我吃不消。。。。。也许是因为“新病症”的加入引发我的“旧病复发”,再加上最近我得一直帮忙姑姑忙着表哥婚礼的筹备,此刻的我突然觉得我累的何止是我的身体而已,还有我的心。。。。。如果可以的话,此刻的我真得很想抛下身边所有的人与事,到另一个国度去好好地休息。。。。。

4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真的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要多多休息咯...

不如拿时间出去旅行休息吧?

嘉CacinG進 said...

hehe~你和小虫一样要多休息了~

去旅行吧!!!

Invisible said...

我和你的情况差不多,累。
一起加油!

婷在心 said...

如果累了,就停下来休息。慢慢来~
你要相信自己,加油:)

萨迦.令狐冲 said...

呵呵呵。我也要去旅行。
生活上的压力与竞争,真要人突血。

*小霜 said...

或许让自己放个假,休息休息一下再继续吧!。。
别把自己累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 not take a break and go for a holiday?

逍遥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有时间就休息下吧!!!

veronica said...

我也觉得很累啊~~~~~~~~~~我要去旅行!我要去旅行!

妳也去度个假,放松自己吧。

Calven said...

有的时候,身体累了,我们可以休息,睡觉。但是很多的时候我们的心,思想,脑袋,并不是睡了一觉,醒了就能够真正的充电。

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一切顺其自然,随缘。短暂的旅行的确可以让你放松自己。或者自己一个人静下来,听听悠闲的歌,也不错。

janelle_l said...

要去旅行也要调好身体先哦!

小素 said...

好好保重身体哦!

美丽安 said...

原来你和我一样
都累倒了。。。。

jamie said...

可怜我的宝贝,暂时抛下所有的一切好好的休息休息吧!就算是一天两天都好,充分的休息才能让你的病快快好啊!知道吗?

calvin said...

You must take a good care of yourself. This is one of the way to appreciate to our parent. Why i say so because no one parent won't concern their children. they will worry our future, our life and our health at outside. If we always fall into sick then how will they felt happy, relax and peaceful? So i suggest you take a break no matter to travel ( sometime travel tired too :) ) or may be going back to your parent site and take a rest a home and can accompany your parent too :)

Vincent Cho said...

你有没有做运动的习惯?一定要多做运动才行!jogging也很不错的=)

Agnes Sim said...

有時我也會像你這樣想... ;-)

niger1437 said...

出游有理,旅行万岁~~~

Alice Chong said...

你应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休息是为了更长远的路。。。

泰迪妈咪@cherlyn said...

要多点休息噢^ ^

去旅行散散心也可以让自己很轻松
偶尔让自己放肆一下吧

Jasmine said...

你应该多注意自己的饮食和作息时间,你还酱年轻应该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要不然年纪大些身体会更糟糕的。

累了就应该将手头上的工作暂停,好让自己多休息。淑婷,放松自己吧!

祝你早日康复!

龍貓 said...

很好的理由出國
別想了
行動!!

Yih Yann said...

Learn to put down the burden and you must take care

nice9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先好好休息啦!

KikoChan said...

HM...
生活真的让人很累。。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要好好加油。。
别想太多。。

Jane Chin said...

由于缺少血小板,我的身体也时常感觉累的,时常想把事情做好,可是却力不从心……
多点休息吧!别让自己太累,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的路哦!

梦想罐头 said...

我都是自己照顾自己.
简单方便就吃产品.
效果一流.

bearlim said...

不要胡思乱想啊~什么到另一个国度 >.<
趁周末,让自己好好休息吧~

小皇后 said...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乱想东西。。要加油啊~

阿米 said...

我不是也都会有这种想法的,所以我一有钱就去旅行,钱花光了、,回来再赚过!

SockPeng said...

看起来你累坏了
是时候好好对待自己
不一定要去旅行

好好休息几天也是很不错
或者去一个地方休息不受干扰!!

fufu said...

祝你早日康復哦~~

chrissie said...

不要胡思乱想~
去睡个觉、看部电影、听首喜欢的歌。。。。
给自己放个假吧~
好心情,人也会感觉比较健康^_~

焕景*jooh* said...

wish u get well soon :)

Jackie said...

可以话还是先休个息吧,
别熬坏了身体。

vivian said...

最近我也有如此的同感,抛开一切。。走得远远。。可能生活压力吧!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你真的要好好的休息喔,别累坏了身体。。。

Jackie said...

尝试吃一点营养品试试看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camelia loh said...

你在那里啊?为甚么blog又不update, sms 又不回?我要报警了=p

幼幼 said...

很久都没有看到你的踪影了,你还好吗?休息够了就回来吧。:-)

:: yvonne :: said...

hey girl, u shud really take a rest without taking care others.~ Coz like this then u will getting better.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啊!take k ya , my fren :)

紫色的雨 said...

别酱悲..人活着当然有累的时候.好好休息养病 ~ 祝你早日康复

Slee said...

嗨!你好,如果我要和你订制相框,可以吗? (我要如何定购)?

jeslyn said...

Happy to announce that your are the nominee of Creative Malaysian Blogger Award.. Please refer to my blog.Thank you.. ;-)


您得獎羅,快快來我的部落格看個究竟吧。

紳褟 said...

多锻炼身体
可以甩掉药煲这个化名哦……^^

小闷瓜 said...

現在的你好點了嗎?
希望你早日康復!

林星治 said...

U8美女陪聊網-天天色綜合圖-狼國色人網圖片
真人美女視頻聊天網站-性愛過程在線觀看
66快播電影網-緣來客同城寂寞交友-狐狸色激情
五色影院-插逼色情網-狐狸色成人網女人,打飛機聊天室
井空影院,佛山58同城交友約炮,一本道狐狸色
窩窩看電影網-寂寞同城交友俱樂部-狐狸色情網
騎士電影網-色女的qq成人聊天室裸聊-狐狸色成人電影網
2499電影網-一夜情網同城交友-免費成人在線電影網站
人人影視-台州同城交友俱樂部-手機電影網站你懂的
天空影院-寂寞交友吧-成人手機電影下載網站
小窩電影院-西安免費1夜情視頻-倫理成人電影
九九電影網-高密交友網吧-在線色情電影成人
三味影院-美女性感聊天室網站-在線色情視頻網址
DVD電影網-寂寞聊天群-在線日本色情電影
CK電影網-重慶交友網站-亞洲色圖片網色情
俺去也電影網-365視頻面對面聊天-亞洲人體色圖
被窩電影網-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亞洲色圖庫
西瓜電影網-國際華人徵婚交友網-快播成人之美圖片網
520電影網-性愛小說-無毒快播成人之美圖片
琪琪布電影網-寂寞同城交友-丁香成人網快播
神馬電影網-富婆交友聊天室-快播成人免費電影網
78電影網-美女陪聊視頻-東京熱成人色情電影網
多看電影網-工程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酷狗繁星網
大哥電影網-午夜同城約炮網-東京熱色情成人網
酷斃電影網-找寂寞男人聊天-東京熱成人網電影
第一放映室-寂寞美女qq-東京熱色情網亂倫
愛樂影院-雅男交友-在線色情網導航-三亞交友
神奇影院-寂寞富婆同城交友-魯大媽成人色情
王子影院-武漢同城床友交友網-魯大媽影視成人
看看影院-鄭州單身交友網-俺去也魯大媽影院
千度電影網-南京溧水寂寞女人-魯大媽激情影院
頂級電影網-網上一夜情是真的嗎-日本澀情網站
一流影院-上海萬花樓同城交友-免費澀情網站
在線影院-一夜情戀老交友網站-天天色影院
樂樂影院-一夜情太保交友網-壞弟弟影視
上饒影院-同志視頻聊天網-壞弟弟下載基地
伊人影院-免費寂寞交友聊天視頻-性之樂圖吧
同城交友論壇-在線激情倫理小說-同城免費交友網
一夜吧俱樂部-在線成人色情小說-色五月第一門戶
QQ聊天交友網站-偷拍自拍咪咪網-情慾電影院
宣城ons同城交友qq-倫理電影大全國語版-日本SM電影集錦
長沙一夜晴交友QQ群-快播QQ視頻倫理網站-廣州約炮論壇
美女視頻網站破解-日本SM電影網站-對對碰視頻聊天網
158視頻聊天-日本SM電影影片-搖舞吧-158遛街婚戀交友
約會吧-日本SM電影色網-寂寞找人聊天直播間
春季交友-銀川寂寞同城交友QQ群-哥哥日社區
午夜美女裸體聊天視頻-夜色貴族圖片審核區
找寂寞女人qq群-制服同城約會網游-AV甜心成人網
紫夜影視網-寂寞男女e夜情-手機AV天堂網
美女裸聊網-抱妹妹A片網-成人三級色情小說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