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8

Wonderful World of Balloons @ 1 Utama

复活节,一个我从来不曾注意的节日。那一天傍晚,我们来到了1Utama去吃晚餐,恰巧那天是复活节的前夕,因此我们便有幸参与此商场所举办的复活节活动。那是一个以汽球作为主题的复活节活动。详情如下:

这个以汽球作为主题的活动不但可以让我们看见许多形形色色的汽球艺术,这里也提供了一些游戏让小孩们去参与,如寻找复活蛋等。

上图显示的是当天的一部分汽球摆设。我无法不佩服创造这门汽球艺术的工作者,因为他们善于运用简单的汽球而制造出各种色彩缤纷的汽球摆设。

这是我从二楼往下捕捉的图片。从上图看,你不但可以看见许多以汽球造型作为装饰的摊位,你也可以看见上空挂着许多造型可爱的热气球造型的汽球装饰。下列图片显示的是当天参与的一部分摊位:

这是售卖PopCorn的摊位,只要你向此摊位购买一包PopCorn,那你就会得到一个免费的汽球装饰。

这是售卖家庭摆设品的摊位,你可以在这里找到许多富有田园色彩的摆设品。

而这个摊位就是我常光顾的其中一家蛋糕店,名为Q Jelly Bakery Shop。这里售卖许多造型可爱的的蛋糕,看下图:

复活节少不了的小鸡造型蛋糕。

还有就是色彩粉嫩的小熊造型蛋糕,

以及表情有点呆板的小狗造型蛋糕。

上图显示的就是当天活动的一部分汽球摆设。除此之外,我也在其中一个售卖卡通汽球的摊位买了一个比卡丘造型的汽球给将在第二天庆祝生日的堂弟。

这就是我家年纪最小的堂弟~汶俊与他最爱的比卡丘汽球。

相信他应该十分喜欢这个比卡丘造型的汽球!因为他几乎整个晚上都抱着这个造型可爱的比卡丘汽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