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08

他的生日

所谓的“他”,当然就是指陪伴在我身边多年的他咯!今年的他,可谓过了一个非常“漫长”的生日。所谓的“漫长”并不是指他过了一个非常难熬的生日。反之,这里指的“漫长”是因为他必须参与许多个特别为他而准备的庆生会。从生日前夕的预祝庆生会一直到生日后续的庆生会,我们总共用了整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才完成!至于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他今年的收获也相当不少!看下图:

单看他今年生日的生日蛋糕、礼物、晚餐的数量等,就连他自己也受宠若惊!正如我之前所言,感动是十分简单的,也许一个问候、一份祝福也足以让我们觉得非常感动!我真得十分感激身边的朋友及家人对他的用心,我也衷心地希望他今年有个难忘及愉快的生日。当然,我也很庆幸自己有机会可以在他的身边陪他渡过无数个生日,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可以携手渡过更多生命中的美好时刻。


Happy Birthday to u, My Dear!
May all ur dreams come tru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