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3

倒数两天~

还有两天,马来西亚即将历临历史上最重要的时刻~无论到最后到底谁胜谁败,但愿执政者都能真正的做到以人民为本,真正的的告别腐败!最近点破率很夯的政治广告最能引起我的共鸣,好一句[我不是喜欢民联,我也不是讨厌国阵,不好的政府我们就是要换!我们要给孩子们许一个未来!]

顿时,我心理也有种切身的感受,既然不好的政府我们可以换,那如果生命种不断出现一些你无法换掉的人与事,那我们还可以许自己一个光明的未来吗?其实,我也好想好想大声地呐喊:我只想不再让任何事情阻碍我们曾经许下的未来!为了顾虑身边所有人的感受,我们不曾好好顾虑过自己的感受!一直以为忠孝仁义是华人传统的美德,故没想到如果一味麻木地去维护忠孝仁义至愚昧的地步,到头来也只是自讨苦吃!渐渐地,我们都变成了猪八戒照镜子般,里外都不是人了!日子久了,我们也会渐渐发现原来我们最不能原谅的是自己,因为是自己给机会让别人来伤害自己!

说着说着,我也好像越扯越远了!总之,我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样,我们只想要一个光明的未来,许我们真的可以成功迎接光明的马来西亚,许我们自己也可以拥有光明的未来~加油吧!马来西亚!加油吧!淑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