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3

《一年,365天》

感恩我们依然携手了走过了这波浪高高的365天!为了爱我们的亲朋好友,我们一定会为了爱重生!我永远不会忘记是谁让我慢慢重现笑容!我也永远不会忘记是谁把我们从浩瀚无助的大海里拯救出来~反正,经历够了,我们也看透了!挤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委屈了自己,也难为了别人!从今以后,我们更加学会要好好爱身边的人与物的同时,也应该要好好爱自己,这是我们现阶段努力学习着的~~~(^_−)−☆


我爱我家人,我为你们对我们爱的包容及体谅而感到骄傲!如果还有下辈子或下下下辈子,我们还要成为一家人!(^_^)因为是你们让我们知道家及家人的真正含义,那就是爱!因为爱胜过一切!谢谢你们爱我们!o(^_^)o 经历了这一段坎坷的风雨路后,我真正的感受到「我的家,虽然表明上什么都没有;其实里头什么都有」我们的家拥有千金都难买的财富,那就是家的团结及温暖!我爱我家人!(^_−)−☆


         我为拥有一个无私大爱的大家庭而感到高兴~好爱好还你们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