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2

♥ 回到爱情最初的原点♥


♥ 爱从来就不是两个人的事,现代人的婚姻更不只是两家人的事;

美满的婚姻的确应该回到最初的原点,那就是:

两个人的努力,

两个人的奋斗,

两个人的共同创造 ♥


p/s:话虽如此,但当两个人的婚姻已经不止单纯地牵涉到两个人的时候,这段关系还有可能回到爱情最初的原点吗?更可悲的是当你突然有一天发现你一直掏心付出真心对待的人居然可以冷漠到翻脸不认人,这种现实的确让人寒了心,因为这一切会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最卑微不过是感情,而最凉的居然是人心! 一场外表看似盛大华丽的美满婚礼,里头却道尽了人情冷暖,让原本以为可以得到幸福的两个人尝尽了人生百态~可悲的现代人婚姻~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人可以为了在数小时的镁光灯下出尽风头而如此虚伪做作~可恶的人性~要知道每个人都是有母亲生有家人疼的孩子,下次请你们再想要侮辱别人家的孩子前请三思,因为我相信因果~

4 comments:

chrissie said...

婚姻不是那一天的事;是一辈子的事。
很多人本末倒置,把焦点全都集中在那数小时的镁光灯下,结果伤害了那将要成为自己一辈子的家人~

Ksteeng1122 said...

你完全道出了我内心的感受,可是又有多少人真正明白有些伤害和侮辱是一辈子的痛,特别是这些侮辱与伤害更涉及对其家人的尊重,那种痛是无法用言语形容!有时候我想,到底有多少人的至亲是真心祝福结婚的两个人,而不是只为了那一刹那的面子而不停伤害那对新人呢?还好,老天的眷顾,我没有这种自私自利的家人,所以我更不能让他们受到伤害!

Agnes Sim said...

好久都沒寫文章咯..我也一樣..:p
最近的你都忙些什麼啊?

Ksteeng1122 said...

对咯,我也渐渐失去写部落格的热忱!最近和友人做回老本行,做关于婚礼用品和筹备的生意,欢迎加入我们的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MyWeddingMo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