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1

我们的避世之旅~Krabi 《Loi Kratong Aonang Festival》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最近实在是很少时间坐在自己的电脑前,所以这个帖一拖再拖!不,我要赶紧记录才行,因为还有年头的台湾之旅还没有记录,我要加快脚步才行。。。。

话说回头,原本我们以为在KRABI的旅程就是走走逛逛而已,暂时避开现实的烦恼去休息几天,没有想到我们去的第二天刚好碰上这里的Loi Kratong Aonang Festival。据当地的人民说,这个节日是这里的大日子,应该说是泰国的大日子,听说好像是要祭祀海神的节日,是当地一个非常热闹的日子。

为了参与这个节日,我们赶紧游泳完后就骑电单车到附近的AONANG沙滩去!当时恰好遇上夕阳西下的时间,正好让我们也欣赏一下这个美景。曾经有位朋友告诉我说,她不喜欢看夕阳的日落,因为夕阳无限好,但总只是近黄昏,意义不怎么好!可是,我却不知道为何很喜欢看见夕阳的日落,也许就因为只是近黄昏,让我更懂得珍惜此刻拥有的一切。因为我总是相信没有人可以预测自己生命的长度,每一天的活着都代表我们越来越接近死亡了。。。也许因为这个原因,我一直都狠不下心让自己过得更好!因为我真的无法狠心让身边的人过得不好。。。彤,也许你真的说的对,我真的无法狠下心,我尝试过却没有想象中的快乐。。。好矛盾的人生,因为我总是有许多牵挂,许多放不下心的牵挂。。。

话说回头,当我们抵达AONANG沙滩时,我们就看见一路上挂着许多类似上图的灯笼,好美丽的灯笼,什么颜色都有,感觉真的很不错!

此外,我们还看见当地的男女都打扮成上述图片中的样子,他们似乎真的很重视这个节日,几乎每个人都是盛装打扮的!

当你们仔细看的时候,他们的手中都拿着一盆类似上图的花篮,我也不肯定是不是花篮,因为好像不是单纯用花编制的,好像是用一些蔬菜类的食材编制而成。据说,这个是要用来祭祀海神的贡品之一,当时间一到时,他们就会把之徐徐地放入大海中!

当我们沿着AONANG沙滩往下走到正中央的时候,我们发现了这个盛大的舞台,看来当地人真的很重视这个日子。

哈哈,这么重要的日子,我们难得来到这里,当然要拍张到此一游的照片才行!

当我们沿路走着下去,你就会发现路旁展示着许多造型独特美丽的艺术品。请看下图:

这个大笨象是不是做得超像呢?当我仔细看的时候,我才发现几乎这个艺术品都是食材雕塑而成的,手工真的是很精致!

瞧,如果没有看错的话,这些造型栩栩如生的玫瑰都是用芋头雕塑而成的,是不是很厉害?

至于这个螃蟹,我也不确定是什么食材做的,只不过造型也真的很像!

这个屋子有点像我们马来人的ATAP屋!

这个我觉得很像我们马来西亚的回教堂,不过我想应该不是!嘻嘻!

这个我就看不出是什么了!你们认为呢?

上图这个应该是龙吧!哈哈,还有两个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道地泰国人,我想她们应该是双胞胎姐妹吧!

大约8时左右,Loi Kratong Aonang Festival的游行就开始了!整个游行队伍好长好长,每个人都是盛装打扮,我想他们真的很重视这个节日!

这就是我在KRABI比较难忘的旅程之一,所以说有时候没有计划也许还可以有个意外惊喜。如果大家有兴趣参与泰国的这个节日,大家不妨在明年同样时间到泰国去游玩吧!相信这是个不错的旅行经验!

4 comments:

~ Shui Jin Jin ~ said...

看样子Krabi蛮好玩一下。。我还没去过T^T

camelia loh said...

生活就是充满无奈和矛盾。 我只能说你太善良。没关系,若你需要避风港或后盾,我在这里。但愿可以帮轻你一些什么~

camelia loh said...

你喜欢夕阳的原因和我一样。 看着夕阳我常觉得很感恩~

林星治 said...

愛聊多人視頻聊天,愛色軍團,四色激情電影
天上人間視頻聊天網,淫淫基地,色情四色網
可聊99多人聊天室,一起色成人網,第四色成人電影
三聊視頻聊天網,擼飄飄娛樂影視網,第一色成人影院
三三聊,看電影吧,第一色成人網站
三聊視頻語音聊天室,免費黃色電影,第四色26uuu成人網
三聊聊天室,免費黃色網站,第四色成人影院圖片
三三聊視頻聊天,成人免費黃色電影,大香蕉在線影院
三聊視頻,免費成人黃色視頻,第四色在線影院
江西三聊,免費黃色漫畫,成人依依網狠狠射
三聊藍天,免費黃色圖片,依依成人射
視頻聊天交友三聊,成人色區,成人依依網電影
風雲聊語音視頻聊天室,日本色情AV人妻視頻,你懂的快播電影導航
聊室語音視頻聊天室,人人摸視頻,美女色影院
新的qq聊視頻語音聊天室,人人摸成人視頻,美女色影院在線
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全色網,美女色影視
173視頻站,99xxxx成人電影,男色女色成人網
快播視訊妹兩人,日本成人AV片,男色女色網酒色網
台灣視訊妹快播,快播AV毛片,女色網網址
中國視訊妹溜溜球快播,mm356快播色情電影網,男色天下圖片
韓國視訊妹迅雷,馬上色,18不禁女色
韓國winktv極品視訊妹,馬上色視頻,丁香女色網五月
FC2視訊妹聊天,在線成人高清視頻,閃閃電影院
FC2視訊妹,成人依依,日本女色電影
視訊妹,四色網,女色電影網
LC視訊妹聊天,頂色綜合網,很黃很色的動態圖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911色大全,色動態圖
韓國視訊妹迅雷,小色狗,性之圖吧性之色魚
UT台灣視訊妹,青青島社區,哥要搞中文網
視訊聊天,全色情A片,哥也射中文網
視訊交友破解,成人激情毛片影院,夜必擼影院
免費火熱視訊交友,免費高清成人毛片,哥也愛去中文網
趕集交友,毛片電影,哥去愛娛樂中文網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毛片網,哥去射中文網
徵婚交友,毛片快播,哥要搞中文網
交友吧,快播毛片,色欲影視性慾
知己同城交友,最新毛片,大漠綜合網
世紀佳緣交友,日本毛片,來吧綜合網亞洲電影
緣來客同城交友,毛片網站,m6mm美眉娛樂大聯盟
愛西樓交友網站,免費毛片電影在線觀看,免費言情小說閱讀網
交友網站不花錢,那裡下載毛片,360小說免費閱讀網
國際交友網站,毛片視頻大全,飛盧免費小說閱讀網
秀生活影音視訊聊天室,黃色毛片圖片,愛搜藏影視中心
徵婚交友網站,黃色毛片,hiav激色影城
免費交友網站,高清毛片,361快播理論電影
趕集網徵婚交友,毛片網址,女女性行為視頻
徵婚交友女45歲圖,39健康網,女性成人玩具用法
中老人免費徵婚交友,看毛片用什麼播放器,女性成人玩具用法心得
女殘疾人徵婚交友的qq號,一品色毛片,男成人玩具用品的用法
徵婚交友女35歲,一色逼毛片,女性器具的用法圖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