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10

隐隐作痛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被毁了。。。。。。几个小时前,我还在因为可以忙里偷闲半个小时吃顿与平常不一样的午餐而开心,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几个小时后,所有的一切就因为一通电话而改变。

原以为已经身经百战的伤口已经不会再滴血了,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当听见那句伤人的话语时,它依然会隐隐作痛,特别是再三表态后依然重复听见嘴里传来那句伤人的话语。此刻的我,手心是颤抖的,心如同绞痛般,隐隐作痛。。。。。。。除了无言以对外,我不想再做任何妥协,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要知道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容忍的底线,请不要再不停地挑战我的底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