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10

莫名的失落感

那天过后,我的心中就萌起了一股莫名的失落感。虽然只是短短几个月的相处,可是当要结束的时候,心中难免还是会有失落的感觉。也许,想想今后的我必须自己坚持下去,心中就会难免失落吧!毕竟这是人生中其中一个漫长的坚持,回头想想,如果之前没有你们的督促与鼓励,我想自己真的很难坚持下去吧!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想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我才有勇气坚持下去。祝福我可以一直坚持到最后,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4 comments:

逍遥 said...

最近看你的帖子知道你很不开心!凡是都看开点!希望美好在明天!

逍遥 said...

大家一起为生活而加油哦!

Ksteeng1122 said...

逍遥,很高兴看见你的留言。其实我只想找个地方抒发自己的负面情绪。谢谢你的鼓励!

Jocelyn said...

加油~

负面情绪发出来了就别想了。。
往前面的路看看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